今年最值得看的3D电影上映了(附新加坡IMAX影院攻略)

0
2836

欢迎进入J.K罗琳的另一个魔法世界,没错,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以下简称《神奇动物2》)明天就要全岛上映啦。

中文版预告片

提前去看了《神奇动物2》的人,有的是想去看小雀斑如何照顾“小动物”,有的想看德普又胖了几斤,但最后印象最深的却都是电影的3D魔幻视效,《神奇动物2》的IMAX-3D版采用特殊画幅,部分特效会延伸到画面以外,产生“跃幕”效果。(如下图)

“跃幕”:视觉上右图中的翅膀跃出了画幕

赌一杯豆花水,《神奇动物2》可能是2018年最值得你花钱去3D IMAX影院看的电影。

自2011年5月5日,邵氏丽都(Shaw Lido)的首家IMAX影厅登场后,邵氏又陆续开了JCube和Waterway Point两家,加上Golden Village  Vivocity(嘉华影院)的GVMAX厅,全岛现在共有四家IMAX影厅。(友情提醒:Science Centre 的OMNIMAX不能观看商业影片哦)

裘德·洛饰演邓布利多(恢弘、激烈的剧情从GIF的画面就可见一斑)

①Shaw Theatres LIDO & IMAX

350, Orchard Rd,Shaw House Level 5/6Singapore 238868

②Shaw Theatres Waterway Point & IMAX

B2-11, Waterway Point, 83 Punggol Central, 828761

③Shaw Theatres JCube & IMAX

2 Jurong East Central 1, JCube, #04-11 Singapore 609731

④Golden Village  GVmax VivoCity

1 Harbourfront Walk, #02-30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邵氏的3D IMAX比普通电影贵些,标准票价格22SGD ,周末和平日同价。Golden Village的3D IMAX和普通电影同价11.5SGD,但是周末比平日稍贵。(以影院公示为准)

没有看过第一部的粉丝们也不用担心,邵氏同步上映了4个半小时的《Fantanstic Beasts IMAX Marathon》,两部一起看!

第二部剧情简介: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的结尾,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抓到了反派boss——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演),但格林德沃很快越狱并召集信徒,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为了挫败黑巫师的阴谋, 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找到了纽特·斯卡曼德,二人踏上了这条正义之路…

魔法世界将会面临什么?阶层之间的矛盾能否解决?可爱的beasts们之间又将发生什么故事?看了第二部你就知道答案了。

如果说“3D特效有时只是一只笛子的独奏,有时却像一出恢弘的交响乐盛宴”,那么这个周末放松一下,去享受一场交响乐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