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骑士将老妇撞伤后,竟然留下这个就走了

0
871

骑车把人撞伤了,你会怎么做?一位40岁的新加坡骑士,在骑着小电动,撞倒一位68岁高龄的老妇后,没有帮忙,没有关心,只留下一张纸巾和一脸受伤的老妇,就骑车走了…..

640

去年4月,阿华骑着小电动,准备去上班。就在穿过自家隔壁的组屋时,因为视线被柱子遮住,直接撞倒了一位68岁的老妇。老妇被这突如其来的车祸,摔了个脸朝地,头上脸上都有不少伤口…..

普通人看到自己捅这么个篓子,上前帮忙,道歉赔礼都来不及。这阿华居然只是简单道了个歉,留下一张纸巾给老妇擦伤口,就潇洒而淡定地……骑车走了~

640(2)

▲事发地:Block 120, Paya Lebar Way

阿华这一走,老妇只能自己挣扎地站起来了。期间,有一位男子过来帮忙,问她是否需要救护车,并且给老妇透露了一个重要线索:刚刚撞倒她的男子,叫阿华!

之后,老妇就去找她老伴,老伴一看她受了这么严重的伤,马上把她送去了樟宜综合医院。老妇一直在医院,住院观察了4天才回家。

640(3)

▲樟宜综合医院

老妇女儿在知道这件事情后,非常气愤,事发当天就报了警,为自己妈妈出口气!

一听说警察到处在找一位叫“阿华”的男子,阿华就知道说的肯定是自己,了。他也算识趣,自己马上就跑到警察局,乖乖自首了。他说确实知道电动车只能骑在正规道路上,当时也试过急刹车,只是速度太快了,实在停不下来。对于自己“冷漠”的态度,阿华也很是后悔…..

跟阿华同住在4个卧室组屋的亲戚,也帮阿华说了不少好话,“阿华是家里的唯一经济支柱,家里还有两个小孩,最小的才一个月。阿华骑电车,只是为了上班和接孩子放学而已。”

考虑到阿华认错态度,和家里的经济状况,法官只判了阿华坐牢5个星期。不然,依照法律,因为鲁莽举动导致别人重伤,可是会被判坐牢至少4年或者罚款1万。

尽管阿华的电动车是在陆交局注册过的正规车辆,法官还是认为,电动车比汽车危险多了。因为骑士不用考取驾照,就可以随便骑电动车,对于很多马路交通安全知识,还很是欠缺的。

640(4)

 

▲陆交局注册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