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世界都在哭,新加坡某组织却露出了蜜汁微笑

0
1869

世界杯大爆冷门,36年来所向无敌的德国,在小组战首轮输给了墨西哥。

苍天啊,大地啊,堪比大型集体心碎现场…….朋友圈集体炸裂。

先来感受一下哀鸿遍野的朋友圈: 连警察蜀黍都不得不跳出来提醒大家: 这时候,新加坡某组织露出神秘的微笑。

2014年世界杯,新加坡反赌理事会出了一则禁赌公益广告:

一个小男孩说希望德国能赢,因为他爸爸把自己的积蓄都拿去赌了……以此来倡导大家不要赌球。结果,结果,结果,当年,德国赢了,德国赢了德国赢了,而且还是世界冠军

当时,这成了被全世界diss为最失败的广告……

好多网友调侃说,这个小孩瞬间成为了富二代!走上人生巅峰啊!

(这小孩儿现在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这到底是是反赌广告,还是劝人去赌球的广告啊喂!

(今天的比赛后,我觉得自己应该开始赌球了…..)

还出了恶搞版本……

谁知道……今年的德国战车却…..翻!车!了!

于是,这位网友真相了……

还有人说,以前赚的钱都白赚了…… 如今德国队输了,新加坡这个反赌球海报可以派上用场了。原版再发一次,新海报啥的,根本都不需要!  所以说啊,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赌球的朋友们,新加坡反赌理事会四年前就告诉过我们了:不要赌球!把全部身家压德国上,是非常惨的!(真是迟到了4年的神预言啊……)

(昨天,墨西哥的这一脚,踢碎了多少人的梦想啊……..)

所以,这到底是“迟到四年的比赛”,还是早来四年的广告”

不过,新加坡反赌理事会依然没有放弃治疗,今年还是很用心地出了个反赌广告:

(男主角自己YY了一部赌博大戏,想到了赌博可能带来的可怕后果,结果明智地选择了当下阻止朋友赌球)

比起四年前走煽情风,今年的广告貌似带着一点点的…….诙谐?今年很理智地再也不提及任何关于球队的部分….可能真的是怕了吧……

不过,这届世界杯真的是赌迷们的末日……押谁谁输。

 

6月16日,梅西罚丢点球,阿根廷1-1遭冰岛逼平。

梅西让你输掉一辆车……  6月17日,德国战车0:1不敌墨西哥。德国让你输一套房……

6月18日,瑞士巴西平局收场。这可是巴西40年来首次首战未胜啊!

巴西让你丢一条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管住双手,不要赌球!毕竟,新加坡反赌球公益广告才是这届世界杯幕后操盘手!听它的!准没错!

来来来,最后送你们一个超级应景的套餐:德国辣鸡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是麦当劳在香港推出的世界杯新品,在新加坡是找不到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