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堵车数钞票:这年头没一打千元大钞,就别出门啦!(视频超火)

0
1178
4月27日晚上开始,一条内容是“男子堵车数钞票”的视频火了,短短两分钟的视频,一天内点击飙到了60多万次。

没错,数钱,就是前段时间《人民的名义》里爆火的那种数钱!

0

这样的图光看就爽,别说自己点了。这不,有新加坡男子当街数钱了!

不知道是电视剧看多了还是看了最近的土豪八卦,他先是堵着车不让德士司机关门,之后更是掏出兜里的一沓千元新币大钞,当场点钱!

0(2)

▲(男子手上拿的全是1000新币纸钞,不过这点钱姿势并不很熟练嘛)

数完钱,男子居然还甩下一句话:“你知道为什么你今天是德士司机吗?是因为你做不了大事!” 也是醉了。

已经有网友扒出来,这名男子似乎叫Gary Lim Kian Liang, 是“杨记海南鸡饭”的老板。

640

这家鸡饭看上去还挺红火的,之前曾志伟…明星也都去吃过。

640(2)

▲店家自己发的图

在Facebook的首页上,还能看到陈之财去他家饭店的合影。

640(3)

▲(这次陈之财可真是躺枪)

据司机回忆,这位鸡饭店老板应该就是喝得醉醺醺,想故意找茬!(PS:卖鸡饭这么赚?)

说到这1000纸钞的梗,最近还有一位大佬随便甩出一堆千元大钞,惊倒一片吃瓜群众。

不少人来新加坡,都住过Fragrance Hotel(飞龙酒店)吧~

640(4)

640(5)

▲眼熟吧,新加坡到处都是

老板许伟明在酒店业赚了大钱,自然要买洋房享受享受,不过这位土豪因为在自家豪宅外“违章搭建”,多造了两堵围墙,就被罚了1万2000新币。

640(6)

▲就是这两堵墙

与众不同的是,这位大佬听完判决,居然在休庭之后,直接掏出一大叠千元纸钞付掉了罚金!当场结清!还豪气地说:“事情解决了,我很高兴!”

640

▲(我在试图想象法官的表情)

想想人家亿万富豪,果然身上带点千元大钞不是什么大事,可惜万元大钞已经停发,不然估计人家掏出来的,就是万元大钞了!

640(7)

▲示意图

敢情这年头,身上不带一打千元大钞,还不好意思出门了!

关键词:男子堵车数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