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贵州同乡会2017新春联欢会,就差你了!

0
881

QQ图片20170125221215

已在新生活、创业十多年的曼娜一直是个热心肠的贵州人,每每她在外在地铁上等场所听到乡音的话语她的心中总会唤起一份对家乡的思念,她也总会上前和对方攀谈交流,希望能把在新的贵州老乡尽量联系起来续一份乡情解一分思念。

2012年的一天,曼娜的朋友刚好来新旅游,曼娜就请朋友带了一些家乡的美食前来。朋友抵达后曼娜就邀请已经认识的贵州同乡来家里分享美食。不仅如此,曼娜也告诉大家如果身边还有认识的贵州人也全部邀上,凑个热闹大家续续乡音多一份慰藉。这一说可不得了来,当天来到曼娜家多贵州人多达三四十人。有几位朋友也颇为激动,说自己已经移民至新加坡三十余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贵州人。

饭后大家坐下来闲聊,这一聊才发现其实大家都希望能将在新加坡的贵州人联络聚集起来,为新加坡本地社会与家乡做出一些贡献。但大家聚集起来好像还不是很难,但各位也觉得总得有一个正式的组织吧。大家说做就做,新加坡贵州同乡会的筹备工作就如火如荼地开始啦。

这消息一传出就像一张英雄帖一般广召星洲的贵州豪杰,这些散落在新加坡各行各业的贵州人才才慢慢聚齐起来。光是在理事会与执委中就不乏众多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的科研人员、新加坡地铁轨道工程师、第二代ERP收费系统工程师、各大学校园的教职人员等等。在经过政府宗乡总会严密的申请、调查、面谈等重重程序之后,新加坡贵州同乡会终于在2013年7月登记注册。

640

同乡会注册成功之后,会里的各项服务贵州人、为新加坡贵州两地搭起商贸、文化交流等桥梁的计划也开展了起来。

640(2) 640(3)

▲同乡会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订合作协议

640(4)

▲同乡会与前政务部长及本地商贸团体协商贵州商会的筹备工作

640(5)

▲(同乡会会员参加新加坡妆艺大游行)

640(6)

▲同乡会会员参加Bukit Timah GRC “One Community Day”与外交部长Dr. Vivian Balakrishnan合影

640(7)

▲同乡会理事与福禄贝尔控股集团、贵州新加坡等各机构协商商会成立事宜

640(8)

▲同乡会会员参加第四届宗乡总会”青年节”比赛

同乡会官方网站:http://www.guizhou.org.sg/gz/

现在新春将至,贵州同乡会也在筹备2017年的春节联欢会,同乡会希望在新加坡的贵州人都能互相传递这条信息,让贵州的儿女们在新春之日能和家乡的亲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640(9)

玉猴辞,金鸡到!

走过了过去的365天,您是否感到一丝劳累疲惫呢?打拼了整整一年,您是否期待片刻的欢愉呢?俗话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无论您的家人好友是否在星洲,这里总有一群美好的贵州人等着你!

金鸡报喜迎新春,金鸡迎来好运到。2017年新加坡贵州同乡会新春联欢会又到辣!精彩的表演,好玩的游戏在等你撒。哦,对辣,更重要的是还有大大的红包等你拿,家乡的美食在等你哦!赶紧通知您身边的贵州人,携上家人朋友来参加精心准备的庆典吧。

时间:2017年二月18日(星期六)6pm-10pm

地点:武吉巴督艺术中心礼堂,BLK 159 Bukit Batok st 11 S650159

受邀嘉宾:所有在新加坡的贵州人及您的家人好友

费用:每位30新元,10岁以下儿童免费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7006b.html

640(10)

岁末今朝旧已去,春起馨年始相聚。

您,还在等什么呢?快快报名参加,一同共进贵州人的欢愉!

A:“歪哟,听人家说有群贵州人在武吉巴督约起吃嘎嘎勒。囊子办?“

B:”你个哈儿是不是有点兔啊?快点报名嘛,不得金花砸闷我们贵州勒家人要聚起摆哈龙门阵嘛。“

640(11)

所以,新加坡贵州同乡会的各位理事执委花辣么多时间准备的晚会。[重要的事说三遍]

QQ图片20170125221307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建霖获得详情:

微信:larslee9013

手机:9851 4291(请发信息或whatsapp联络)

2016新春晚会回顾

640(12) 640(13) 640(14)

 

(文: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