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有美景,更有不能辜负的酒店自助美食

0
1081

新加坡眼2021年更新:这间酒店已停业(被收购了)。

圣淘沙艾美酒店(Le Meridien Singapore, Sentosa)今年6月开张,上星期终于有机会登门拜访。

640

▲全日餐厅Latest Recipe

暌违多年,Le Meridien品牌再次回到新加坡,新址设在圣淘沙。上网一查,原来是之前的Movenpick Heritage Hotel Sentosa,开张只有5年,还是很新的酒店。因此,换了品牌也没有太多的翻新,不过,餐饮方面就要改头换面,跟随新的品牌形象了。

艾美品牌主打法式特色与在地风味,全日餐厅Latest Recipe提供散点的亚洲与国际菜肴。从上个周末开始也尝试推出自助餐,目前只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餐时段推出。

自助餐主题是Taste of Discovery Buffet: Seafood and Singapore Flavours,主打海鲜与新加坡风味。

6402

▲一进门就看见主餐台

餐厅属于长形格局,空间有限,自助餐台分别摆在餐厅两端。一进门就看到主餐台,四方形的餐台四边摆满食物,师傅可以站在中间。甜品区在大门的左边。走到餐厅最尾端,还有成排的热菜。

6403

▲冰上海鲜

进门首先看到的冰上海鲜,有现剥生蚝、扇贝、贻贝、虾子等等,寿司也摆在一起,没有另外的刺身台。

 

6404

▲沙爹

右边这排是热汤,紧扣主题,有海鲜冬炎汤和老黄瓜汤两种选择。旁边是沙爹、乌打、炸腐皮等等,沙爹的花生酱里有放黄梨,可惜不是现场烧烤。

6405

▲生菜与各式凉菜

下一排是生菜沙律与前菜,包括越南式与泰式凉菜,还有DIY本地罗惹。

6406

▲师傅现炒黑椒粿条

面向餐桌这边是现点餐台,师傅现炒黑椒粿条,这道菜也是酒店的招牌之一,浓浓的叁芭与黑椒味道弥漫整个空间,品尝时还能尝到粒粒黑椒。

6407

▲本地烧鸡烧鸭

现点餐台旁边也挂着一只只的烧鸡、烧鸭、烧肉等等。

6408

▲热菜餐台

四方形的主餐台旁边是甜品区,等一下再回来。先到后面的热菜区看看。第一排有杏鲍菇炒西兰菜花、麦片虾、辣椒螃蟹与馒头、仁当牛肉、叁芭魔鬼鱼、蔬菜黄姜饭。

6409

▲叁芭魔鬼鱼

64010

▲印度料理

中间的一排是印度菜,有唐杜里鸡肉、羊肉咖喱、乳酪咖喱,搭配印度馕饼或脆饼,最后是新鲜水果。

 

64011

▲波士顿龙虾佐荷兰酱

64012

▲香煎鸭肝

自助餐也包括一道点用式主菜,选择包括:新加坡式黑椒波士顿龙虾、波士顿龙虾佐荷兰酱、香煎鸭肝。每人只限一份。

64013

▲甜品区

回到甜品区,小小角落自成一个世界,包括左边开放式餐架上的本地与西式甜品,右边玻璃抽屉里的乳酪蛋糕、布丁等等,以及正前方的现点chendol或红豆冰。

64014

 

▲甜品主打三层架子上的法式闪电泡芙

其中主打的是法式闪电泡芙(Eclairs),有巧克力、香草、香兰咖椰、覆盆子椰子等不同口味。本地甜品有各色娘惹糕、香兰戚风蛋糕、黑糯米甜汤等等。

海鲜与本地风味自助餐,只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餐时段推出,成人$65,儿童$29。

圣淘沙艾美酒店(Le Meridien Singapore, Sentosa)

地址:23 Beach View, Sentosa. Singapore 098679
电话:6818 3305

(感谢黄匡宁美食博客“小小食界”授权新加坡眼发表分享,原博客链接:http://eatzasmallworld.blogspot.sg/2016/09/le-meridien-sentosa-buffet.html,微博名称:@kongling黄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