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警察惹的祸!猥琐幼女被抓,借口喝多就OK?

0
876

新加坡一个育有4个孩子的已婚男子,在路边冒充警察,骗一名11岁女生上车,居然把她载到废置货仓,让女生替他KJ。我去,又特么一个人面畜生!

640

这位刘姓男子,还是一名堂堂的销售经理。4个孩子的父亲,对当时只是小学生的受害人下手,真让人忿恨难平,更心疼女生所受到的伤害。

回溯到2013年5月某天的清晨6点左右,受害女生和10岁的妹妹穿着校服,结伴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两人好好走在人行道上,女生突然听见有人向她说“哈罗”。她转身看见一辆黑色汽车停在路边。只见驾车的刘某走出来,自称是警察,并从衣兜里掏出一张貌似警员证的卡片在她们面前挥了一下。

640(2)

得知两个姐们就在附近的小学读书,这位刘某居然随口就说出了学校校长的名字,顿时,涉世未深的两个孩子就听信了眼前这个骗子的话,妹妹先回学校上课,姐姐坐上副驾协助警察开展调查工作。

上车后,先是在附近兜转,后来就开到了偏僻路段,假警察自称在做一个未成年人抽烟的调查,女生怕惹祸上身,赶紧说自己没有抽烟,又要把自己的书包让“警察”检查,还说要哈口气儿让警察闻下,以证明自己肯定没有抽过烟!

说话间,车转了几圈,最后停在了一个废置货仓前。

640(3)

当时周围并没有其它人和车辆,他进去查看后,就让女生下车跟他一起进货仓,又让她用绷带包头遮盖眼睛,随后将一瓶杀菌药水塞进女生嘴巴,几秒钟后取出。(实在看不懂是在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刘某让女生张开嘴巴。当女生感觉有东西碰到嘴唇,直觉哪里不对劲时,立刻除下绷带,看见警察转身用手拉上裤子。(终于明白前面他为什么要放杀菌药水瓶进女生的嘴巴了,就是想让女生放松警惕啊!)

0

▲套路太深了

受到惊吓的女生大声叫喊,刘某并不理会,过后才让女生到车上取回书包离开。

被非礼的女生在回到家后,就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告诉了父母,他们随即报警。在非常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新加坡,这种非礼案的严重性可想而知。警方在出动50多名警员,严查陆交局捕捉的100多个摄像记录,经过16天的调查取证,终于确定车牌号,抓捕猥琐男子后将他控上法庭。

刘某冒充警察行骗幼女,又利用女生的无知占便宜,导致她心灵受创,不敢帮弟弟冲凉,更不敢一个人走在路上。无法专心念书,成绩一落千丈,小学会考成绩也受到了极大影响……最终被判坐牢8年又70天,并打3鞭。

640(4)

▲(示意图)对这种败类,就得重重地鞭

警察在调查中还发现,原来刘某在几年前就劣迹斑斑,串通职员伪造单据、贿赂客户……违法犯纪事全都干过。这么一个败类,居然还在法庭上向法官求情,说自己是前一晚喝了许多酒,才导致犯罪的。

我去!出示假警官证、讲出校长名字、带女生游车河、偏僻地段的废弃货仓、指示女生用绷带包头、又用药水瓶虚晃一枪……,这么多戏的预谋,有谁信吗?反正打死我也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