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一家老小在马来西亚被铐,就因为这个?

1
1464

WHAT?三名新加坡人在马来西亚新山被拘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640

640(2)

从网友发来的照片中看出,被拘的是一个女人和两个孩子,而在孩子手上,我们可清晰地看见手铐!是的,他们竟然被铐了?!

640(3)

640(4)

据说被拘的原因是,女子开车路经检查站的时候,移民厅的警察蜀黍让他们打开后车窗,而遭到女子的拒绝,随后警察让女子下车,又被拒绝了……并且女子No Zuo No Die的给警察蜀黍竖了中指……连带着几轮不可描述的语言,还不停地按响车喇叭……

所以,结果你懂得……这名“狂妄”的女子被带进了局子里!连带着同车的两个孩子。

不过发帖的网友也说,移民厅的官员竟然明目张胆地问被拘者要喝咖啡的钱,以换取他们的自由!不过又被拒绝+1!

靠!果然很马来西亚……

总之网友说得对,多牛逼也别挑战警方,否则……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不过故事究竟是怎样的,我们还是继续等警方的调查吧……

640(5) 640(6) 640(7)

1条评论

  1. Hey I definitely enjoyed reading through your world-wide-web . The material were being exceptionally enlightening. Thank yourself as a result considerabl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