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卖酒是暴利行业,酒业联盟带您入行!

0
3680

新加坡的酒售价贵,有2个原因:

1、新加坡政府严格控制酒牌。

2、99.9%物流公司无法运输酒类。

很多新加坡公司有酒牌却无法进口酒,因为物流公司不给你运。

这两个原因导致酒业门槛太高,在这个圈里的几个公司就可以卖高价,赚暴利了。

如果有一个已经在这个圈里的公司,能解决以上2个难题,且带您入行,您不要错过这个财富良机!

我们先来看看卖酒的利润。建议您从葡萄酒入行,因为:

懂酒的顾客,总喜欢尝试不同品牌的葡萄酒,享受不同酿造风格的神奇口感。

所以,葡萄酒无法出现高市场占有率的著名品牌,新品牌容易进入。新入酒业就从葡萄酒入手。

葡萄酒的销售利润非常高,一瓶法国波尔多地区原酒灌装的葡萄酒(红酒),进货到新加坡的成本大约是12-15新元,在新加坡销售价格是20-40新元。

如果是法国波尔多地区获奖的葡萄酒,进货成本在25-30新元,在新加坡销售价格是70-80新元。

330ML啤酒在中国采购价格是0.2新元,新加坡零售价格2新元,扣除税款,纯利在0.8新元左右。

NANYANG STAR(S)PTE LTD拥有新加坡政府颁发的酒牌,号码:L/LL/006846/2019/P,  可以进口、批发、零售、仓储各类啤酒、葡萄酒、烈酒(白酒),且自营物流公司,拥有完整的仓储、派送配套。

NANYANG STAR 以全新的社交电商思维运营酒业,不按传统酒商的封闭模式运作。

由NANYANG STAR 提供中国、法国、澳大利亚进口酒资源、进口物流、仓储派送等基础服务,合作伙伴自行决定采购什么品牌的酒,销售自己采购的酒,利润100%归自己。

合作伙伴也可以利用NANYANG STAR的销售渠道、电商系统分销自己运营的酒,利润五五分成。

这就是NANYANG STAR 组建的新加坡酒业联盟,限制30人,大家抱团合作,一起赚钱。

传统商业怕电商,传统电商怕微商,传统微商怕社交电商。

现在已经进入社交电商时代,我们简单的说明一下如果以社交电商的手法把一个品牌的红酒(法国原装的获奖葡萄酒)运作成网红酒:

1、社区地面推广、公司各个微信群,发展第一批种子客户:80新元的酒送市场价值100新元的礼品,如一个智能电饭煲、小冰箱等,绝大部分顾客会动心购买,商家实际可以保本不会亏。

2、种子客户发布网络酒评,可以获得赠品、优惠券、折扣价、推荐奖励;

3、把酒评转到商家自己的BLOG,FACEBOOK,找实体店铺代销(公司美工会帮你免费设计店招海报);

4、网红酒在这里可以买到,在那里也可以买到,顾客实际上选择最多的是上网订购,因为可以免费送到家,货到付款。

5、把顾客集中到微信群,或者WHATSAPP群,引导顾客发布酒评,继续第二步。

赚钱,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有100个客户的时候,很容易就发展到500个客户,一个网红酒品牌就诞生了。

运作一个法国葡萄酒品牌(也可以是你自己OEM品牌),投资1万新元,运作6个月,有300个稳定顾客,一个月纯利润在1万新元以上。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酒业合作的资讯,欢迎参加我们的酒业联盟说明会:

酒业说明会日期:

5月9日(周四)晚上7点,

5月10日(周五)晚上7点,

5月11日(周六)下午三点。

地点: 

3 ANG MO KIO STREET62

LINK@AMK#03-04 ,S569139

咨询电话:

90919519  81004805

我们会详细说明最新的新加坡酒业运营内幕资料和社交电商的运营秘诀,以便客户决定是否要进入新加坡酒业,欢迎大家来参加。

为避免联盟内部竞争,我们限制酒业联盟成员为30人。

说明会是免费的,每个参加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130新元的礼品:

1、4件套青花瓷餐具(价值10新元)。

2、中国到新加坡运费10新元。

3、新加坡到中国运费10新元。

4、20新元购酒赠券。

5、价值80新元的达令家网络分销店铺。

了解更多资讯,报名酒业说明会请联络:

90919519  郭先生

微信:powriver

点击这里获取最新酒业联盟信息。

文末特惠福利
购买16包母婴适用的高品质纸巾只要$2, 免费送到中国或者新加坡。可以运到新加坡?是的。请咨询我们的微信:powriver

(本文是由NANYANG STAR PTE LTD提供的商业资讯,新加坡眼发表,不代表新加坡眼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