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上过央视的西北美食就藏在牛车水

0
1597
老板给的半价优惠见帖子最下哦

前两天一个西安妹子发来一个央视的视频,强烈要求周末组团来吃地道的西北风味美食,没想到视频中的竟然是 ==> “聚福楼”

640

640(2)

640(3)

640(4)

看到带着红领巾的兵马俑大叔蹲在门口,感觉自己跟秦王嬴政待遇平级啊~科科

根据视频推荐,当然要先尝尝传说中最正宗的大盘鸡。

640(5)

作为厨艺小白,只好照搬视频里主厨乔师傅的原话了:炒之前鸡肉不能过水,否则会变老,所有配料从陕西老家运来,炖的时候要收汤,酱汁刚好没过鸡肉才可出锅,再配上手工制作的裤带面,这才是色香味俱全的正宗大盘鸡。

0

先来一口再说,果然劲道,鸡肉鲜嫩,竟然有点停不下来。

然而,此时羊蝎子端上来了。

640(6)

回族同胞最拿手的牛羊肉烹饪技艺此刻就摆在眼前,满满一锅如脸盆大小。这红油闻着辣,吃着香,炖到酥嫩的羊肉很入味。汤中的配菜味道也很赞,欲罢不能之时,孜然羊排上桌啦。

 

0(2)

羊排经过烹饪肉质酥脆,却没有肥腻感,真是带劲!

此时若能有一杯汽水那该多好,所以老板!来两罐冰峰!这是陕西娃特有的回忆。

640(7)

但是只有汽水是远远不够的,咋也要来碗羊肉泡馍,就如邓紫棋的歌中唱到:”阳光下的泡馍,是彩色的。“ 哦不对不对扯远了。先上图:

0(3)

鉴定完毕,正宗!但一切还没有结束,因为肉夹馍还没吃呢。

640(8)

面饼酥脆但有嚼劲,肉一般人做不了,因为是有秘方的,一口下去多汁而不腻,默默感叹:正宗!

还有更多菜品:

640(9)

 

总结一下

在聚福楼大盘鸡和羊蝎子一定是要必点的,而且近期正好有聚福楼的促销:

到店消费满20元,羊蝎子锅和大盘鸡可任选其一半价活动,持续两周时间到4月23日。(两个半价任选其一,仅限堂食,不与其他优惠共用)

大盘鸡原价:(小份)$22,(大份)$32

麻辣羊蝎子锅原价:(小份)$38.8,(大份)$58.8 

想要尝试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央视视频连接http://tv.cntv.cn/video/C17604/886f7d0fbd07431b89db3f55e78f8a4a?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店址:12 Mosque St, S059492 (牛车水摩士街12号)

店家电话:6221 0012

(内容由聚福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