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首家芬兰式儿童主题乐园FANPEKKA (幻贝家)入驻马来西亚新山

0
2045

要问世界教育谁最强,北欧国家芬兰一定是当仁不让的No. 1。“寓教于乐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听着就好有魅惑力,可欧洲太远感受不到怎么办?现在机会来了,东南亚首家芬兰式的儿童主题乐园,已经开到邻国新山,一起看~

强调快乐学习的FANPEKKA (幻贝家)

640

和我们亚洲国家几乎填鸭式的教育方式大大不同,作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之一,芬兰人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普遍采取开放式态度,特别鼓励宝贝们从小在玩乐中学习,培养创意的同时,也灵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这些都是亚洲国家的教育,比较欠缺的啊!也就因为这个,幻贝家才会在亚洲受欢迎~

座落在柔佛新山永旺地不佬百货公司(Aeon Tebrau City Mall)的幻贝家,是全球第三家,前两家分别在中国的北京和武汉(自豪欢呼的,请让我看见~)

640(2)

在幻贝家,想要入场不是凭着入门票,而是由幻贝家独家设计的入场护照,拿在手上就特别有出国Feel,进场之前还要到入境海关处让阿姨帮你盖个章,才算允许入境哦!

迎接小朋友的是圣诞老人的侍者,来自芬兰的童童,他也是幻贝家的吉祥物,就是这只红色精灵创造了这个属于孩子们的奇幻乐园!

640(3)

汪洋中的海盗船,巨大球池超吸睛

640(4)

一走进幻贝家,大家都有这种感觉,明明幻贝家是有故事剧情可以依循的,明明占地27,500平方尺(大约2554平方米),明明想要玩什么都应有尽有,为什么孩子们总是一股脑儿往球池里头冲!

没办法,因为里头蓝白色的海洋球池真的太梦幻啦,连大人都会忍不住扑过去的!抬头发现原来旁边还有个巨型海盗船,有各种挑战胆量与体能的游戏,像是坐上吊索在空中滑过海洋球池、攀绳、过绳桥等等,让小朋友可以尽情玩乐!

LED投影滑梯

奇幻城堡的魔法

640(5)

幻贝家里还有个奇幻城堡,宝贝们能在这里的更衣室里换上公主、王子的服装当上一回童话故事的男女主角,满足一下他们的王子、公主梦。

这里还有神奇滑梯,它同时也是一个投影墙。宝贝们在这里玩滑梯时,可以看到趴在滑梯上的鳄鱼,往下滑的时候还能看到鳄鱼被踹飞的画面(太酷了有木有?)

抵抗力0%

无法自拔的梦幻玩具城!

640(6)

接下来就是让孩子们乐不思蜀、无法自拔的的玩具城了!每个色彩缤纷的小房子内,都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桌上游戏,不论是想玩办家家,还是小火车,都能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640(7)

创意手作坊

发挥想象力的好地方

640(8)

玩累了就到这里坐一坐、动动脑,发挥一下想象力,园区里头的创意手作坊可以让孩子用自己的双手拼凑出各种各样的积木、手工艺品等像是肥皂、手工蜡烛、玻璃彩绘、钥匙圈等,特别适合有想法或是比较文静的孩子们。

与爸爸妈妈

一起搭造属于自己的房子

640(9)

这个绝对是培养亲子感情必玩的活动,父母与孩子们可以一起将各式各样的彩色墙面拼凑起来,再用各种摆设、装潢来打造属于一家人的梦幻小屋。

640(10)

在这个环节中,孩子可与父母互相合作,透过想法交换与实地执行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是考验执行力的好地方啊!

角色扮演模拟商店街

体验职场乐趣

640(11)

幻贝家既是个寓教于乐的多样主题式乐园,当然少不了模拟商店街,类似职场体验的概念,让孩子们在这里当一次大人,花店老板、面包店老板、消防员、邮差……,还能换上各种职业的制服,亲手制作各种餐点(当然是模拟用的道具),开始做起各种生意,角色扮演这一类的小孩们都喜欢!

640(12)

玩的差不多该离开,肚子饿了的话,幻贝家还与马来西亚知名面包西饼起家的西餐厅新利香结合,从幻贝家出口走出来,就能直接享用到新利香的餐点哦!(理所当然那是另外付费的。)

640(13)

幻贝家的介绍大致上完毕,许多细节要大家亲自体验才够真实。想要逛街、买年货还是体验儿童游乐园区三合一的话,找个时间到柔佛新山永旺地不佬百货公司吧!

幻贝家收费方式:

  • 12岁以下的孩童RM55/人(约合$17.60)
  • 陪同的监护人RM11/人(约合$3.50)
  • 2岁以下婴幼儿 免费入场

进入幻贝家前的注意事项:

1.12岁以下的孩子需要18岁以上的监护人陪同2.1名孩童最多只能有两名监护人陪同3.12岁以上的孩子不得进入(园方表示会依照情况而定,如果有弟妹年龄12岁以下的可以监护人方式进入)4.安全着想,进入园区要穿袜子5.要爱护玩具

6.不能乱跑

7.园内的物品不可私自带走

8.与周围小朋友相处时要友好相处、互相礼让

9.宝贝生病、感冒、或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还是先等病好了再去哦!

10.最后进场时间9:00PM

 地址:Fanpekka,Lot S102 2nd Floor,1, Jalan Desa Tebrau,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10AM-10PM

附:新加坡到永旺地不佬百货公司(Aeon Tebrau City Mall)的方式:

1.搭MRT到Kranji或Woodlands

2.如果是从Woodlands就是坐950,如果是从Kranji就是坐170号巴士,

3.到了新加坡关卡,从新加坡出关;再上公车过新柔长堤,做了入境手续就算抵达马来西亚CIQ(新山出入境/检疫处)了。

640(14)

▲路牌指示清晰

640(15)

▲就乘这种巴士

接下来就非常简单,徒步走到JB Sentral的巴士站,CIQ内会有指示牌,走出CIQ后按照指示走下电扶梯就是JB Sentral巴士总站了,届时就是搭BET6(Setia indah < – – > Bandaraya JB)5am-10:30pm,大约40分钟一班, 费用大约马币RM2.50。(搭计程车大约RM30上下。)

巴士路线:JB Sentral <-> Pandan City <-> AEON Tebrau City <-> Taman Mount Austin <-> Setia Indah

只要在AEON Tebrau City下车就行了。(要是不熟悉的话可以先上车前向司机询问并请他到站的时候提醒你一下)不塞车的话车程大约只需要20几分钟就到了,Aeon Tebrau City就在眼前,幻贝家则在商场的2楼。

(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