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跑酷可不仅是极限运动,会犯罪!

0
1220

全球风靡的极限运动,跑酷(Parkour),新加坡年轻人也爱玩,先看一段练习视频~

果然训练有素,只是看他们有时一个跟头翻到路边,真替他们捏把冷汗。

他们最近的跑酷动静有点大,已经“成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报警了~

这是新加坡东部四美的购物中心Eastpoint Mall的屋顶,因为几个跑酷者在上面恣意行走,有擅闯和破坏公物的嫌疑,购物中心所在的东海岸-凤山市镇理事会已向警局报备。

▲还有近距离特写,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

其它惊险动作还包括:吊在连接两座组屋的两层楼高有盖走廊铁杆上,这是在玩杂耍吗?显然也难逃破坏公物嫌疑。

更要命的是~在天桥的扶手上走“平衡木”,这要是失足掉下去,分分钟被高速经过的车辆碾压。

如果这帮年轻人的破坏公物罪名成立,他们可能会被监禁最长6个月,罚款最多2000块,或两者兼施。至于擅闯罪,最高的罚款则是1000块。

2015年,新加坡曾发生过女生因跑酷致死的惨祸。

当时年仅14岁的云锦中学女生希娜,跟同学一起上厕所,一时兴起想从四楼跳到三楼,岂料失足直接坠到楼下,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