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泡高雄美医护,JJ情史又刷新一页

0
2525

林俊杰JJ出道12年,绯闻女友数不过来。前阵子,JJ被媒体直击载长腿辣妹回家,最近爆出新欢其实是一名高雄长发美医护,而且两人都非常爱护这份感情。

640

其实,自称想要“赶进度”结婚生子的JJ,从来就是桃花不断。自2010年起分别跟Yumi、E奶名模陈立泠、翁滋蔓、千金名媛林牧洁传绯闻,但对外从未承认过恋情。

传绯闻最久之小师妹金莎

640(2)

自出道以来,林俊杰和金莎这对师兄妹带给了粉丝太多的美好和回忆。两人的第一首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是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不过,她应该是JJ传出绯闻最久的女星,并且在演唱会上,JJ下跪求婚,更是让她在那么多绯闻女友中,一下力拔头筹。

640(3)

金莎在今年10月林俊杰演唱会再度与JJ同台合唱,并动情地对JJ说:“当有一天我们都变成了老爷爷老奶奶,如果你还会开演唱会,想唱这首歌了,只要你说需要我,我就来。”

宣称梦中情人之Hebe

640(4)

Hebe大家都太熟悉了,SHE是最火的女子演唱组合,拥有大批忠实粉丝,然而,2010年的8月份突然冒出一个“超级新人”田馥甄,一张《ToHebe》让大家知道了“田馥甄”。

640(5)

JJ曾向记者说过,Hebe这样的女生,是她的梦中情人类型。活泼,可爱,拥有独特大方气质,无疑是很多男生的大众情人。JJ在演唱会及活动中多次称对Hebe有好感,但实际并未展开攻势,让外界不得不猜测为宣传和人气而放烟雾弹。

身材火辣之E奶名模陈立泠

640(6)

陈立冷是网拍女模出身,脸蛋可爱、身材姣好,拥有E罩杯的丰满上围。她曾在博客上贴出和林俊杰的亲密合照,被网友发现,加上写了一篇名为“莉莉安特制烧酒虾”的博文,因为烧酒虾正是林俊杰的最爱,两人的恋情才曝光。

640(7)

林俊杰评价女友:“她的个性率直天真,是非常好的女孩。请大家不要逼她,请给我们两人一个空间,我很喜欢她,我正在追她!”

演唱会暧昧热吻之小师妹Linda

640(8)

Linda是台湾影城大亨廖治德之女,这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女孩在JJ演唱会上可是大胆火热,从热吻到卖肉尺度非常大,不知道是炒作需要吗?到底谁消费谁?

640(9)

公开恋情力捧之88妹纸Yumi

 

640(10)

Yumi是88年的小女纸,海蝶唱片公司一名制作人的妹妹,比JJ小5岁。据说,JJ对Yumi可说是呵护备至,恋爱后从未曾避讳公开恋情。媒体有传,JJ如此高调“恋爱”,其实是为Yumi进军娱乐圈铺路。

被指消费JJ的绯闻女友翁滋蔓

640(11)

她是早期的黑涩会美眉,也是台湾大学的美女高材生。林俊杰和翁滋蔓一起参加某网站颁奖礼,两人一前一后上台领奖,在后台就看对眼,互留电话。之后,翁滋蔓和林俊杰被拍到不止一次。但过后也有知情朋友讲翁小姐故意拿此事炒作的。

男男热吻无底线之文章

640(12)

这个纯属娱乐,虽然外界曾对JJ的性取向表示过怀疑,但两位男星的桃花史是最好的证明。

640(13)

QQ图片20151208145458

640(14)

640(15)

640(16)

640(17)

 

不服来战!!!!!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