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新马电商,居然可以抱上曼联的大腿

0
958

听说最近有个东南亚电子商务网站与曼联签下赞助约了,要知道能够赞助曼联的品牌,得有雄厚的财力敢大把大把撒钱才行。

要知道,曼联可是当今世上最火的足球俱乐部!全球的6.5亿球迷,一半来自亚洲。

640

▲激动的亚洲球迷

640(2)

▲穿红色球衣的都是曼联球迷

作为当今世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它拥有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明星。

为了招徕全世界最出色的球星,曼联拥有强而有力的赞助背景与商业运作,钱都不是问题!

队长:鲁尼

640(3)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唯一为红魔打进250球的球员,身价大约在1700万欧元左右。

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

640(4)

▲去年伊布以50颗进球成为2016年度进球数第二高的球员,以一球之差输给了梅西。说他是当今足坛最有魅力的前锋球员也不为过,曾以7000万欧元转会巴萨,现今以自由身球员身份加盟曼联。

博格巴

640(5)

▲足球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博格巴!1.05亿欧元!这名世界级中场球员的转会费就只有豪气曼联出得起。

菲尔-琼斯

640(6)

▲作为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天才球员,琼斯虽然才25岁,但被预言迟早会成为英格兰队长,2011年,他才19岁,转进曼联时身价已达1850万欧元。

还有,万人迷贝克汉姆总该知道吧!也是曼联的。好吧,准确地说,是前曼联。

640(7)

这个土生土长的曼联亲生子,现在时尚界的靠脸就能吃饭,当年单凭贝式自由球已经举世闻名。

640(8)

▲这演值逆天了的贝克汉姆一家,要是你还不知道,那简直白活了!

这些顶级球员各个身价不凡,到底钱从哪里来?当然是那些牛气逼人的赞助商啊!要知道当上曼联这个足球豪门的赞助商,就无异于抓住了全球上亿球迷的目光和口袋!

阿迪达斯

640(9)

作为曼联球衣的最大赞助商,阿迪达斯打败耐克、勇士和彪马,付出7.5亿镑刷新了纪录,就是为了让曼联球队在十年间都穿着他们的球衣!

雪佛兰

640(10)

▲为了将自家Logo印在曼联球衣上,雪佛兰付出了7年5.59亿美元的代价。

 Aon

640(11)

▲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保险与再保险中间人业务,以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

 统一

640(12)

原来那酸爽的统一企业,也同样是曼联赞助商! 光在2008-2011年间,老坛酸菜牛肉面的销售量就达到35亿,当年目光所见几乎人手一桶啊!

Uber

640(13)

商业脑子特别好的曼联还和Uber 合作,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设置专门的“粉丝候车区”,方便粉丝更快捷便利地使用 Uber 安全回家。

还有那些曾经历给曼联合作过的东南亚赞助商~

越南电信商Beeline

640

越南领先移动通讯公司,当时还是曼联在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的官方电信合作伙伴

马来西亚零食制造商MameeDouble Decker Bhd

640(14)

马来西亚公司第一大薯仔类零食制造商,Mamee面,Mister Potato等销售点几乎涵盖全世界各地。

泰国啤酒商Singha胜狮

640(15)

▲泰国最出名的啤酒,曾在2010年取代原本的美国百威,当时还成为英超老大曼联的官方啤酒供应商。

最近有个消息,据说又有一家马来西亚公司给曼联赞助了,而且还是个全新的电子商务公司,相信大家又忍不住好奇这么牛气的赞助商到底是谁,要知道去年马云爸爸要给西甲豪门巴萨赞助胸前Logo还失败了呢!

到底是什么电商能够排除万难,砸下重金与曼联接上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它的名字叫阿拉丁商街。

640(16)

没听过吧?那简直太正常了,人家今年才正式上线!阿拉丁商街带领曼联球星于发布会中亮相,放眼全球30个主要国家,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640(17)

▲曼联执行董事Richard ARNOLD(左四)和阿拉丁共同创办人兼CEO拿督斯里Desmond(右四),一同拿起写有曼联和阿拉丁商街的球衣,正式宣告合作。白衣球员左起:瓦伦西亚、琼斯、鲁尼、佩雷拉、卡里克。

640(18)

▲左起资深副总裁Mr. Laurence Chooi、拿督Berikkazy、阿拉丁商街新加坡区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拿督斯里Desmond To、Kenneth Lee Chee Hai、拿督江秀慧博士、阿拉丁商街共同创办人拿督Wesley Ong(共同创始人)

640(19)

▲球员们还在现场体验了一把到阿拉丁网购的乐趣。

作为首个与曼联球会合作的电子商务,阿拉丁商街主打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商品与服务,目标放眼全球40亿用户群。

但凡运动、电子、食品、生活家居、时尚单品、母婴用品、都能在同一个网站进行采买。

640(20)

640 640(2)

为了欢庆网站上线,现在有个机会让你亲身游历曼彻斯特市,这个让全世界球迷疯狂的足球之都,世界一级城市!这一次,作为最热情的曼联球迷们,你绝对不许错过!

640(21)

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只要在阿拉丁商街站内,单笔购物满$100,就有机会获得6天5夜,双人曼彻斯特豪华梦幻之旅!近距离现场观赏曼联球赛!

640(22)

曼彻斯特,英国第二大城市,同时还是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

640(23)

身为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曼彻斯特以工业城市发展成为以金融、教育、旅游、商业、制造业的大熔炉,成为独居特色的繁华不夜城!

640(24)

▲曼彻斯特大教堂,地标中的地标!

不过大家对于曼彻斯特市的印象,最深刻还是这个足球之城,曼彻斯特联队的起源地,同时英国最高水平足球联赛英超联赛的参赛球会。

640(25)

▲曼联主场,神圣的老特拉福足球场。

640(26)

▲6天5夜梦幻之旅,豪华座驾少不了!

现在,你能使用免费双人来回机票、坐上豪华座驾,来场老特拉福德球场VIP之旅、名餐厅用膳、压轴就是2张曼联球赛门票!超近距离观赏激动人心的曼联球赛!这个机会错过不能再等!

640(27)

▲2016年,曼联再度赢得了社区盾杯赛。 

阿拉丁商街的送6天5夜曼彻斯特豪华双人游!最爱曼联球星在等你呢!手慢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