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3岁生日,美国国家地理从7000张图里选了这5张

0
1181

新加坡国庆节(8月9日)就快到啦!

大街小巷洋溢着节日的气息,通讯及新闻部联合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起#WhatMakesSG摄影比赛,讲诉新加坡的故事。

让我们围观一下从70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超级唯美的得奖大片吧~

冠军 GRAND PRIZE WINNER

(摄影:Kang Yen Thiing)

摄影理念:碧山水獭家族把滨海湾变成了豪华私宅。即使在繁华大都市中,本地人和游客也能和野生小动物们交流。

亚军 RUNNER UP WINNER

(摄影:Nikki Chiang)

摄影理念:站在组屋走廊上,许多美好风景尽收眼底。摩天轮和传统店屋,构成了传统与现代元素交织的和谐画轴。正是这两种元素塑造了独一无二的新加坡。

亚军 RUNNER UP WINNER 

(摄影:Partha Pratim Roy)

摄影理念:水花飞溅掉夏天的炎热。 新加坡是一个不断进步,年轻,现代化的国家,这里为每个人提供了有趣和奇妙的时刻。

亚军 RUNNER UP WINNER 

(摄影:Teh Han Lin)

摄影理念:倒影。在新加坡历史悠久的驳船码头看日出。这是新加坡旧港最繁忙的地方,在19世纪60年代承包了四分之三的航运业务。新加坡一直努力地保护并传承我们的遗产,例如具有历史感的建筑和遗址。

最受欢迎奖 POPULAR PRIZE WINNER 

(摄影:Leslie Heng)

摄影理念:如果没有迷路,就无法发现美丽的小径。 新加坡上榜“世界上最具未来感城市”名单不无道理。 正如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在不断变化的城市中,看到许多出自世界杰出建筑师之手的充满未来感的顶级建筑。

《国家地理杂志》还会推出新加坡特别版,只限量发行25万本!

其中收录了#WhatMakesSG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从8月1日起,大家可以到全岛民众俱乐部和图书馆领取限量版杂志哦!

这些作品也将从今天开始(7月24日)在新达城(Suntec City’s West Atrium)展出,一直到7月29日,之后会被转移到樟宜机场第四航站楼2层,大家路过的话可以去看看~

不仅如此,《国家地理》还制作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纪录片来介绍新加坡!纪录片将在8月18日在《国家地理》频道播出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