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区发生“爆炸”,惊现冲天水柱

0
836

今天上午6点50分,武吉知马路出口处的中央快速公路(CTE)隧道上方,钢制水管突然爆炸!一声巨响后,水管炸裂处竟出现近10层楼高的冲天水柱!

感受一下,行车记录仪画面中的视觉震撼力,连雨树跟水柱比也变成“矮子”,甘拜下风。

过往车辆通过湿漉漉的隧道口,场景堪比花果山水帘洞…….

有网友远远看到这么高的水柱后,一脸懵逼,诶!我家附近开新景点了??

不过,也不能怪这位兄台想象力丰富~毕竟,在附近组屋看到的风景是这样子的……

水柱冲出雨树林,给人一种住在中央公园,巨泉喷涌绿树环绕的错觉。

晨跑的网友更是感慨,今日风景独好:)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友facebook)

不过这样的“壮观”景象,并没有维持多久~新加坡公用事业局接到通知后,立刻派人来修复,并且在中午完成了修补工作。

为了避免管道出现漏水的情况,新加坡政府会定期派人更换水管。今天发生的漏水事件,原因还在调查中。

有的网友猜测,这次漏水事件和新加坡地面不断下沉有关。水管可能因此受外压发生形变,造成破裂。

不管怎样,幸好这次水管炸裂事件无人受伤,如果碰巧爆裂点附近有行人,后果很难想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