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和14岁女,生了一个娃,决定这样养……

0
1544

18岁男生和14岁女生在参加邻居的满月酒活动认识后,发生性关系。在发生关系后的四个月后,女生发现自己怀孕了。

两人自己还是孩子,也完全没有头绪怎么处理这事。就这么拖着,总之也没有发现,是相当奇葩的。

女生在怀孕31周时,觉得肚子痛,想去厕所解手。

却听到马桶里有哭声。

居然有个婴儿!(14岁就这么没有麻烦任何人完成怀孕生育全过程,多少事业有成的高龄产妇怀个孕生个娃惊动周围人照顾得无微不至,人生充满了多少感慨。)

她还算镇定,捡起来洗干净,打电话叫来孩子他爸,两人商量怎么办。

那时候2015年8月,正好是新加坡庆祝SG50的高潮时机。下面这个袋子非常流行,每家一个。

 

640

他俩把孩子装在这个袋子里。送到哪里去呢?

两人想出瞒天过海妙计,把袋子放在男孩的家门口,写上“父亲意外死,母亲又没钱”纸条,觉得男孩子的父母这样能收留男婴。

 

0

 

(示意图)

且不说是幼稚。如果万一男生父母收养了这个婴儿,想想这个家庭奇怪的画风,少男和男婴明明是父子关系,在外面却是长兄和幼弟。

当然,少男的父母以正常的处理方式,报警,同时召来救护车。当父母告诉少男家门口出现了一个弃婴,少男仍然没有说出实情。

直到晚上九点,少男少女才回家向家长承认婴儿是他俩的。

男生的父亲说曾向女生家提亲,据说被女方母亲嫌弃,觉得女生应该找到更好的人。

遇到这事,一般都会尽量摘清自己责任。男生家长也说女生家长居然没有发现自家女儿怀孕,简直让人难以理解。

当然,家长们一回忆,发现女生那段时间都爱穿宽松衣服加以掩饰,也恍然大悟。

二人是否能奉子成婚有情人终成眷属,两家父母是亲爱还是冤家且不论,现在这事已经是涉嫌触犯法律了。

少女是未成年人,就算两人谈恋爱,但发生性行为,少男还是算侵犯未成年人。这是一个罪名。

而把新生婴儿放在家门外,客观上也是危害他人生命。又是一个罪名。

所以,这事还得等法官判。

再感慨一下,在新加坡这样重视生育率但是大家觉得生个孩子好费劲的地方,除了女主角未成年之外,这怀孕生产效率简直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