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首唱引发全城沸腾的麦当娜,居然成”邪教”?

0
2183

国际天后麦当娜携一路好评如潮的个人巡演《反叛之心》(Rebel Heart Tour)已然抵达新加坡,明晚登上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将为狮城歌迷带来一场华丽震撼的极致音乐飨宴。

演出仅此一晚,除了演唱最新专辑的新歌外,还献唱多首经典名曲。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也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此外,永远引领时尚的娜姐必将引发一场新的时装潮流,这次的表演服装特别邀请了一批顶尖设计师如Alessandro Michele 、Alexander Wang为她操刀,还会和Miu Miu、Prada与Swarovski等品牌合作。

640

与此同时,由于本次演唱会将会有过多的性感热辣的“性场面”,被定为R18限制级,意思就说年龄小于18岁的被禁参与。我们温馨提醒持票网友,进场前要带好身份证备查哦。

640(2)

更特别的是,娜姐的演唱会一路走来,还引起了各大宗教尤其是天主教的抵制声浪不断。我们就一起来梳理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新加坡天主教:抵制一切侮蔑宗教的艺术

天主教大主教管区通讯办公室2月20日发表声明:新加坡教区总主教吴成才已与本地一些政府部门与法定机构交涉,表示天主教会对于麦当娜来新开唱的高度关切。

主教认为,本地天主教社群明白”政府在兼顾艺术自由和社会敏感是有挑战性的”,但也有提到“新加坡多元宗教、种族,我们不能对艺术表达过于宽松,以免牺牲掉对他人宗教的尊重,尤其是在最近,宗教敏感度已经提高了,特别是对在活跃于宗教的人来说。”

640(3)

有关当局在回应主教时,在口头与文件上均表示,演唱会设有限制,确保冒犯宗教并违反本地条规的内容,不会在新加坡的舞台上演。也会提高警惕,确保这些条规不会被违反。

主教提醒所有天主教徒,“不支持那些诋毁、侮辱宗教的人,包括那些反基督教和推崇世俗定义下不道德价值观的人,是我们的道德义务”。

”应该认同真正的艺术”,而不是那种推崇淫荡,叛逆、不敬、污染年轻人思想、滥用自由、为推崇个人主义而牺牲群体利益、粗俗、谎言和半真半假的“伪艺术”。
刊登在Catholic News的文告表示,许多天主教徒对于麦当娜来新开唱表示关注,甚至愤怒,因为她的表演对天主教和基督教不敬。

2菲律宾天主教:这根本是魔鬼的产物

菲律宾天主教主教阿盖耶斯,在24日也同时呼吁信徒抵制流行乐坛女皇麦当娜这场充满性暗示的演唱会,指她的演唱会是魔鬼的产物。当然事实是,麦当娜还是在开完了菲律宾的演唱会,才来到新加坡的。

阿盖耶斯表示,麦当娜首度在菲律宾举办的演唱会是“邪神令人难以察觉的侵袭”。此前,阿盖耶斯在2012年也曾反对流行音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称她的演唱会是撒旦的杰作。

640(4)

3.麦当娜于1993年在新加坡曾被禁演

据悉,麦当娜1993年曾被禁止在新加坡演出,原因是警方指控她的表演近似猥亵,在“道德和宗教层面引起许多人不满”,因表演尺度一向极大,麦当娜在菲律宾和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接连遭到两国宗教界的抵制。

640(5)

为什么麦当娜的演出总会引发争议呢?

究其原因,麦当娜的父亲本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对她要求很严,可是她却越来越叛逆,不但背离了天主教,还加入了撒旦教,最近还成了狂热的卡拉巴教徒,卡拉巴为犹太教神性主义异端,麦当娜为之卖力不遗余力。

640(6)

4.演唱会内容极其挑衅上帝

这场主题已定为「叛逆的心」的演唱会, 据说内容含有公然亵渎上帝,更有在舞台上当眾行淫和向撒旦献血祭!这尤其给不少年青人和贪务虚荣者,带来极大的迷惘沮丧和死亡的诱惑!

640(7)

有个别人士更指出演唱会中她唱的一首歌《圣水holy water》。她把女性达高潮时的分泌物喻为基督圣杯里的圣水,唱道:「难道这尝起来不像圣水吗?」

在[最后的晚餐」桥段里,她将自己当着祭物,躺在餐桌上,献给一个头上戴着冠冕的黑人基督。她把自己的女阴分泌物比喻成了圣水,它化为所有人杯中的葡萄酒,也化成了基督的血。

640(8)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有一条长形的延伸的舞台,初看时像是一个十字架,可是打灯之后再看,竟然变成敏感的性器官。麦当娜在唱的时候,就是游走在其上。

更有甚者,有人提出麦当娜2月4日~6日在台北开演唱会,第二天台湾高雄便发生强震,百余人罹难。这是巧合,还是亵渎上帝?看视频不说话!

尽管受到很多争议,但本场被定为18岁以下禁入的演唱会门票还是被疯狂抢购一空。很多麦当娜的粉丝都没有抢到门票,纷纷表示失望!

虽然你和苦逼的我一样没票,不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争议,倒还可以选择为这篇文章点个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