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高档的创业分享会,居然是免费的,逆天了!

0
2822

有这么一场创业分享会,重点还是免费的,可以听她讲述如何在短短8年里,将一间只有不到10名学生的补习中心,办成有4000名学生的规模;另一位更猛,是一家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拥有20年以上的在大中华地区的宝贵投资管理经验,相信你和我一样,很想去现场看个究竟吧!

640

▲座谈会现场济济一堂

640(2)

▲登登,主持人焦安之率先出场,气质优雅稳健大方,有木有?

满满都是干货!第一位受访嘉宾汪洁的分享主题是“喜欢自己做的事”。

640(3)

美丽温婉的汪洁由专业教育系毕业,定居新加坡21年,从2007年底开始创办华文补习中心,取名为汪老师学园,为5-16岁的孩子补习华文。汪老师的最大追求,就是把每一位学生教好。

640(4)

汪老师回顾创业八年一路走来的历程,从最初10多位学生的一个小小的补习中心,到目前拥有约4000名学生的规模。言语之中,只要谈到学生,谈到如何把叛逆,对华文有抵触情绪的学生转变成热爱华文学习,汪洁的眼中就放出光芒,这就是对华文教育内在的热爱。

640(5)

正是这份执着的热爱,过程中再苦再累再艰难都走了过来,带着团队研发出符合本地华文教学要求的补习资料,让曾经会把练习卷用打洞机打成碎片的学生,最终获得政府奖学金,进入剑桥法律系。

640(6)

▲鲜花送给劳苦功高的汪老师

98%的学生来自本地家庭,如何与家长沟通,就是融合的过程。8年下来,汪洁与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家庭成了好朋友,付出真诚与热情,收到的是尊敬与友情。她没有时间娱乐,也没有时间唱歌,当主持人焦安之为汪洁送上一首她曾经谈起,喜欢听的《掌声响起来》时,真让这位内心坚强的创办人一时感慨万千。

640(7)

▲会长夫人杜太祝贺汪老师

640(8)

▲朋友的鼓励就是成长的动力

说动力,动力到!第二位受访的嘉宾,中国资本动力基金的执行总裁孙权闪亮登场。一身时尚的装扮让台下的女生连连称帅,定居新加坡20年,拥有20年以上大中华地区的投资管理经验的他,分享题目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640(9)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像梁智强吗?

他首先展示了一张初中时代的黑白照片,照片中的孙总恰同学少年,虽然青涩,但难掩玉树临风的气势;从一张独具匠心的人生每天损益表开始,谈到事业系统、家庭朋友系统、个人修养系统,如何使用每天的“利润”,独到的分析视角让台下的听众睁大了眼睛聆听。孙总在诙谐幽默中谈着自己的创业之路,谈笑风生中尽显丰富的传奇经历和深刻的自我醒觉以及人生感悟!

640(10)

▲壮志凌云冲冲冲

孙总对人生的理解,就是人生活的样子,每天践行着仁和乐,每天一派天真烂漫的普通人,这是曾经沧海而拥有的大智慧。毕竟孙总不仅在商业上运筹帷幄,而且也一直积极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积极推广新加坡的形象,回馈社会。

640(11)

▲帅哥怎能没有美女送花

在这场由天府会主办的座谈会上,杜会长致辞讲述“天府人的故事”的缘起。由天府会创会秘书长杨建伟挥墨题字的“天府人的故事”这幅字可是网红,后面还会多次亮相~~

 

640(12) 640(13)

▲主宾则是前资深国会议员,天府会创会顾问王家园博士(左三)

主持人焦安之的妙语连珠,不仅带动场上的嘉宾随着访谈的层层深入,全面而深刻地分享各自的心历路程,触碰心灵深处的感悟,也让观众在真诚宽松的氛围下听得层次分明,受益良多。

640(14)

▲会长杜志强(右)和创会秘书长杨建伟会心微笑

640(15)

▲专注聆听中

640(16)

▲有这样的胎教,肚里娃娃会是天生企业家吗?

640(17)

640(18)

640(19)

▲听众踊跃提问互动

最后,由德高望重的前资深国会议员王家园博士和杨健伟教授,为访谈嘉宾赠送纪念品,纪念品上刻着“指南之光”,寓意每一位精彩的访谈者都如同指南之光,启迪照亮大家实现梦想的路,照亮成功与快乐。

640(20)

640(21)

王博士还表示:这样的访谈形式和分享内容的深刻,不但很有意义,而且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要组织更多的人来参与,大家都会很有收获。

640(22)

因了《天府人的故事》,大家欢聚一堂,赶紧把握机会和网红合个影

640(23)

 

640(24)

也要和创会顾问、前议员王家园博士捏一张

640(25)

更多的座谈会花絮~~

640(26)

▲虚心请教

640(27)

▲天府美女

640(28)

▲笑意盈盈

640(29)

▲神采奕奕

640(30)

▲亲如母女

最后来张大合影吧,留住这美好的回忆~~

640(31)

随着《天府人的故事》第一期的圆满结束,大家已在热烈期待下一期了。相约10月一起走进真诚、精彩的故事,走进一步一脚印的心灵对话!

想多了解凝聚力强、焕发青春活力的天府会,请点击页底“阅读原文”,阅读“母亲节,天府会麦里芝蓄水池健走,部长也表祝福”。


近期更多高大上的活动:

6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