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淹水、雷劈墙倒,这居然是在新加坡?!

1
1193

今天(4月18日)午后,全岛各地突降大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靠近金文泰出口附近,乌节路、文庆路以及马里士他路都发生了突发性淹水。

先是NEA(环境局)在中午时分发出了雷雨警告:

640

又在午后改成了“大雨警报”。

640(2)

 

暴雨将至,连乌云都显得如此可怖

640

平地一声雷,暴雨来得突然,一时之间连近处的建筑都看不清楚了!

640(2)

各地网友拍到,在各个路段都因为暴雨出现了严重积水

伊丽莎白医院门口,一辆车甚至在开着开着就停了下来……

0

马里士他路也出现了严重积水。

看完暴雨淹水,还有被闪电击中的!有网友拍到Dalvey Road一处砖墙塌了,大家都猜是给暴雷给击中,不然就是雨势太强冲走了,到底该信哪个?!

640(3)

▲被雷劈成这样,还是我认识的新加坡吗?

不只是新加坡,邻国马来西亚新山也是被这场大雨搞得一片狼藉,树就倒了20几棵

 

640(4)

▲新山大雨情况更惨。

640(5)

▲这收拾善后也花了好多人力。

不止如此,还有电灯柱也倒了压在车子上,损失大咯!

640(6)

▲车主发现估计要崩溃~

这种恶劣天气本来应该躲在办公室、家中啥都不干最安全,却又遇到午餐时间,肚子饿了出去吃个饭都闹心~

不过你以为暴雨就只有今天吗?图样图森破!

0(2)

 

新加坡气象署说,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将会一直保持这样潮湿的天气,午后出现雷阵雨的几率也会更多!除此之外,高温也是不饶人,要是不下雨,气温有可能飚上35度!这样又潮湿,又炎热的天气还会维持到5月,大家出门记得带伞啊!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Pretty Excellent posting. Getting the season and genuine work in the direction of create a beneficial post… however what can I say… I be reluctant a entire large amount and use’t afford toward receive nearly anything comple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