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胃王8分钟吞下92只鸡翅,居然说没吃饱!

0
2277

新加坡最新出炉大胃王,8分钟吞下92只鸡翅膀。想知道这么多鸡翅是咋被”消灭“掉的,先看视频~

冠军就是这位29岁的梁照远了。成功干掉另外七名专业参赛者,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640

他的彪炳战绩还包括:

  • 半小时内吃完3公斤鸡饭;
  • 19分钟内吃完200支沙嗲串;

大胃王的称号真不是盖的,虽食量惊人但一点都看不出人身上的赘肉,秘密就在于——健身!

大胃王的另一个身份,正是健身教练!在两年内已参加过超过30场的大胃王比赛的他,为了保持身材,一个星期会运动六天!呃~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吃是健身的最佳动力吗?

6402

▲参赛的八位赛手合影

他还谦虚地说:以为冠军会另有其人,自己没有经过太多训练,只是侥幸获胜而已(这话说的,谁没事拿那么多鸡翅练嘴啊),秘诀在于:能快速把鸡翅里的肉吸出来(吃了几十年鸡翅的我,感觉以前都白吃了)。

他预测的冠军,就是不久前在17分30秒内吃下八大碗卤面的空姐区慧敏。体重只有48公斤的她,以吞下88只鸡翅屈居亚军。健身教练vs空姐,两人同框入镜还挺般配的,好想知道这俩人要是组成个家庭,吃饭时会不会抢得打起来~

6403

▲身材都还能保持得这么好,也是无语了

新加坡最能吃的前三都在这儿了,季军脸上明显写着不服,明年再战!

6404

看这帮人吃也是虐心啊,仿佛听到工作人员吞口水的声音了

6405

左一这位大哥笑这么开心,一定是吃爽了!

6406

这个号称本地首届的大胃王比赛,是由Food League SG主办的,1月7日在美式快餐店Wing Zone开赛。除了专业赛,还设有业余赛,真是够贴心。

30岁的李则炎在5分钟内只吃下20只香辣鸡翅膀,拿下了业余赛的冠军。(业余选手和专业选手的差距出来了……)

6407

 

最后告诉你一件拉仇恨的事~冠军在吃完92只鸡翅膀后,扬言还不觉得饱,打算在休息后,继续吃晚餐……真是天啦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