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家71年老字号包子铺,居然要关门了!

0
3008

陪伴了新加坡人71年的“德记东陵包”,明天(1月31日)最后一天营业了……

作为新加坡面点界“祖师爷”,德记东陵包子铺对本地饮食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就连新加坡最大的面点供应商林记(LIM KEE),其创始人洪怡祥都曾在德记东陵包子铺做学徒。

▲新加坡的很多食阁、便利店、超市都在售卖林记包点

德记东陵包子铺从1948年开始营业,现在有乌节区基里尼路、实龙岗和武吉知马三家分店。它成了很多新加坡人童年的回忆。

▲德记东陵包子铺老照片。

有网友在脸书上专门po长文感叹道,小时候,父亲经常给她和哥哥买德记东陵包子。如今自己已为人母,德记东陵包子铺也开了更多家分店,她也经常买这家老字号给孩子们吃。今后,再也没有这熟悉的味道了。

网友们听到消息后,也纷纷表示不舍…….

哦!不!这可是我童年的回忆啊~我小时候总是等着妈妈给我买德记吃,太难过了……..

有网友在ins上晒出了和包子最后的留影…….

今天(1月30日),德记东陵包的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龙,中午时,分店的包子便被抢购一空。

新加坡的吃货们且吃且珍惜,快去享受这最后的老字号美味吧~

实龙岗分店:

1355 Serangoon Rd, Singapore 328239

乌节区基里尼路分店:

83 Killiney Rd, Singapore 239531

武吉知马分店:

180 Bukit Timah Rd, Singapore 22985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