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幼教工作英语线上课程,开课在即

0
722

幼教华文老师英语不好,是永远的痛。掌握好英语,不仅对平时生活、工作有利,也为将来升迁、或者去澳洲等地谋求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现在,就有这么个机会,能够帮助你摆脱现在英语短板的困境!新加坡眼、新加坡联邦乐尚英语中心、新加坡联合海外教育强强联手,2018年重磅推出独家英语网络课程-—新加坡幼教工作英文课程,开班啦!

自2016年以来,在联邦乐尚举办的幼教英文实体课程已成功开办三期,每期学员爆满,反响热烈。但仍有大量老师因为时间地域等原因,没有办法参加而感到遗憾。

 

因此,应广大幼教的强烈要求,也为了让更多的幼教获益,决定把这门超级实用的线下课程搬到线上。

现在,你只要坐在家里,打开微信群,就可享受到我们高质量的课程。课程内容还可以保存,上下班路上无限回放。更方便,更高效!

本课程优势

1,不受地域时间限制,随时随地学习

微信群授课,方便快捷。

2,没有及时听课或错过,可以回放

本次课程是在微信群授课,当时听不到,之后任何时间往回翻听即可。

3,授课内容可保存,无限回放,方便复习

只要不清除记录,上课内容会一直存在,可以收藏在微信里,反复听。

4,独立答疑群,有问题随时问老师

本次课程会同时开两个群,一个是授课群,一个是答疑群。有问题可以随时在答疑群问老师,老师会在固定的时间回复学生的问题。

5,免费加入我们其他微信授课群,享受不定期高质量英语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结束后,授课群也会长期保留,会继续享受我校提供的不定期的微信课程,比如之前的美剧赏析课,精英发音课,英语发朋友圈,深度阅读等。

6,报名我校实体课程可享受老生优惠价

往期微信群答疑及互动

课程介绍:

新加坡幼教工作英文网络课程 

课程时间:

2018.08.18日开课,微信群直播,

每周六、日16:30-18:00, 共20节课。

课程内容: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幼儿园用语,帮助你顺利开口,解决在工作中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更加实用,确保学到的知识马上就能用到工作中去,涉及词汇、高频实用句型和沟通方式。

本独家课程涵盖三大部分内容:

  • 基础知识(学校环境和用品、健康和疾病、食物和用餐、情绪的表达)
  • 工作英文(办公室英文、职责描述、电话英文、邮件书写、会议、人事)
  • 沟通技巧(与同事、上司、家长和小朋友的沟通)

 

 适合群体:

  • 在新加坡各公立,私立以及国际幼儿园工作的华文老师,英文基础薄弱,日常与说英文的同事,家长或领导沟通困难
  • 目前在中国,但计划来新加坡幼儿园就业的准华文老师
  • 未来有计划去澳洲等英文国家幼儿园就业的华文老师

 

咨询或参加方式:

先加微信(微信号: Susan-333318),开课进群

加入上课群后,每周等待老师的直播,语音+视频+图片。上课内容永久保存,方便复习以及没有办法当时听课的同学可回放。

(如已经有联邦乐尚微信号的同学无需重复添加,直接微信我们咨询即可)

 

课程学费: S$168(早鸟价: 前100名报名S$150)

学习是送给未来的自己最好的礼物,给自己投资才是受益终身最明智的投资!我们能够做到的,没有别的,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So we are ready,Are you ready?

 

更详细信息请加微信咨询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SINGAPORE, 188946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后门正对面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微信号:Susan-333318

微信公共平台:“新加坡雅思留学”

微博:查找“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英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