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新景点:峡谷园开幕了!

0
1630

今天,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最新推出的峡谷园(The Canyon),正式开幕了!以后逛花园又有新去处了,撒花~

640

峡谷园占地0.4公顷,一共有60块左右的石头,全部来自于中国山东。因为经过自然风化(据说有的已经形成1000多年了!),这些石头每块都长得不一样,有的像人,有的像动物,特别适合带小孩子们来玩儿。

设计峡谷园的日本景观设计师稻田纯一就说,“通过接触大自然中这些形状各异的石头,能充分激发小孩的想象空间!”

6402

▲(这个有点像恐龙?)

石头以外,还有雕塑。

华表,这是中国一种传统的建筑形式了。华表一般放在宫殿、陵墓外的道路两旁,也称为神道柱,石望柱,表,标,碣。

6403

蜻蜓雕塑。蜻蜓是一类对水域环境要求很高的生物,有蜻蜓的地方必然说明当地的生态系统是很好。作为滨海湾花园的标志,蜻蜓代表了花园设计中无处不在的生态友好理念。

6404

龙的雕塑。这个雕塑背后,还有一个名叫Marco Drago的龙,不远千里来到滨海湾花园的故事哦~

6405

当然了,除了这些“硬货”,峡谷园里还有200多种干旱地区的植物。这里就选出几种树给大家看看~

鸟嘴状的丝兰(Beaked Yucca)

6406

鸡冠刺桐(Cockspur Coral Tree)

6407

巴西棕榈蜡棕榈(Carnauba Wax Palm)

6408

摩尔年代苏铁属植物(Moore’s Cycad)

6409

草树(Grass Tree)

64010

黄雨树(Yellow Rain Tree)

64011

类木棉(Pochote)

64012

 

峡谷园地点:

滨海湾公园,靠近花穹(Flower Dom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