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考试季:只要学校选的好,年年期末像高考

0
1798

5月到了,什么劳动节公共假期,在考试面前都是浮!云!

5月是新加坡各高校的期末考试季,如果你最近发现你联系不到你在国大南大上学的小伙伴,请不要着急,他们只是在努力复习……

 

640 640(2)

虽然每年学校都会发很多好吃的,但是也弥补不了我们为考试熬夜伤的身……

0

附一堆逢考必过符,需要的请拿走!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芫__儿:我真的是要服气了… 当年高考可没熬过夜… 现在全赖熬夜过final了…

AprilisAries:……_(:з」∠)_ 已经考完了…..学你妹!! 快来嗨!!!

Tao-晓桃:嗨你妹!!!我还没考完啊!!!…..默默滚去学…( •̥́ ˍ •̀ू )

赵多肉_:对,高考前也是每天在家里打QQ麻将….现在也是….

(这位是来砸场子的吧。学弟学妹们不要听他的。赶快去看书吧!转发就祝你们都拿A+~~~~考完就有三个月的假期在等着你们哦!)

关键词:新加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