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又放大招,在新加坡开始送餐!

1
1123

如果你还在跟朋友吹嘘Uber这个打车软件有多好用多方便,现在可以多加一条了!因为Uber即将提供在新加坡的送餐服务了。各位宅男宅女们~你们又多一个外卖送餐服务的选择啦~

640

Uber推出的独立送餐应用UberEats在造福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法国等14个城市后,终于登陆亚洲市场了~ 首站就选在了新加坡!

听说不少新加坡用户已经收到Uber发出的UberEats内测通知了,大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餐厅或美食反馈给Uber,方便他们确定最终的餐饮目录。

640(2)

UberEats洛杉矶业务负责人艾伦·纳西斯(Allen Narcisse)表示“因为我们不断的在学习,所以我们发现UberEats的前景要比打车应用Uber广阔的多。”

纳西斯还认为,虽然UberEats服务进入市场的时间较晚,但是较低的收费标准也让UberEats占到了优势。在看到其他送餐公司因花50分钟才向用户送到披萨而遭到抱怨之后,Uber对此进行了严格的限定,UberEats中的餐厅必须展示送餐半径,确保Uber能够尽快把状态良好的食品送到用户手中。

UberEats团队认为,价格的透明和一致性要比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更重要,也更持久。所以UberEats除了向用户收取的送餐费以外,并没有其他任何隐性收费,而且收费标准不会忽高忽低。

UberEATS还特别提供了“及时配送”(Instant Deliver Menu)的服务,将食物选择性缩小到五项食品,10分钟内就可以送达。和打车服务一样,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来追踪食品的配送进度。送餐的任务还是由Uber的驾驶员来完成~

640(3)

Uber目前还没有给出UberEats在新加坡上线的最终时间,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UberEats长这样~

0

其他国家的UberEats送的食物….

640(4)

 

其实除了Uber,其他打车软件也有开拓送餐服务的打算。比如它在新加坡的劲敌,Grabcar已经在印尼雅加达测试起了Grabfood 的食物配送服务。中国的滴滴出行也打算做配送生意。去年11月,滴滴战略入股“饿了吗”,并表示双方将搭建两轮电动车和四轮汽车的“2+4”同城配送服务,不过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发展。

还是来看看新加坡网友对UberEats都有些啥反应吧~

Enigm A Bali:我今天也看到这个消息了,FoodPanda接招吧!

Willis Wee: 很好奇,一定会试试的~

Dave Kwong:*强化竞争*

Shalom Chin: Deliveroo 和 food panda 紧张了..

Victor Wong: Uber 要打乱送餐行业了。

kikido: 有点意思~

mmmkyo: 感觉不会便宜的

fangruby: 下一个会是Uber什么…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