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丢烟头被控上法庭,但准证在开庭前到期,怎么办?

0
2661

有网友向新加坡眼求助,说自己因为丢烟头被控上法庭。然鹅…….明年6月才开庭,但他的准证却要到期了…….

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他该如何了结?

很多网友觉得…….被抓两次,他丢的得有多频繁…….

@ 坡县彭于晏:

惯犯 ,呵呵。

@ 超爱TVB的我我我:

明知故犯

@ pelly-佩:

第一次被抓后应该明确告诉你了。如果有第二次会被控上法庭,人品一般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儿肯定是得了结的。若是被罚款,一定要乖乖交完款项,不然不仅会影响下次入境新加坡,二次入境新加坡时还会被抓。在新加坡有违法记录,还会影响其他国家签证的申请。

@ 风夜椰雨:

应该给环境部写信,选择接受罚款。

新加坡对于乱丢垃圾本身就是非常严格的,不仅会被罚款,还需要劳改。我们之前就发表过文章,让大家见识见识丢烟头会有什么后果…….

建议这名网友先联系新加坡环境局,跟他们说明情况,看看他们怎么提议。

国家环境局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电话:6225 5632

地址:40 Scotts Road #13 – 00 Environment Building Singapore 2282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