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C罗飞赴狮城,第一件事竟是看富豪孙子?

1
1191

今天凌晨,著名皇马、葡萄牙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飞抵新加坡,而他下飞机后,一大早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奔赴康生医院,探望新加坡大富豪的孙子!

今天早上10点左右,C罗抵达康生医院,兴奋的球迷瞬间包围了他,瞬间把康生医院挤得满满当当。

到底是哪个新加坡富豪面子这么大,第三代出生,都能让世界顶级球星专程探望?

这名富豪就是“股神”林荣福啦。而这一次C罗专程飞来新加坡停留一天,虽然一方面是因为C罗和股神千金林慧俐交情匪浅,还因为他手中集团旗下的Mint Media,买下了C罗足足6年的肖像权,这一次C罗除了来探望他孙子,也要“顺便”签个约~

▲这次当上妈妈的林慧俐与C罗的合影,关系不错~

当然,林荣福本人也是相当传奇,与足球的关系更是千丝万缕。

1954年出生的林荣福,是鱼贩的儿子,成年后因为股票投资的成功,收益非常丰厚,2014年的身家达到15亿美元。喜爱体育的他,从2010年开始就想收购球队。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在2014年5月,通过收购西甲劲旅瓦伦西亚70.4%的股份,成为俱乐部的新老板。

林荣福的大手笔,可不仅体现在买下足球队上。

在2016年,作为莱佛士书院校友的林荣福,居然直接拉来了瓦伦西亚球队的阿尔卡塞尔等六名球星,给一名18岁的高中生,让球星们亲自给他送上签名球衣!

当时,这名幸运的高中生蔡恩哲,在对垒英华初级学院的校际足球赛半决赛中,在获得罚球后,诚实告诉裁判对方不应被判罚,获得网友们的好评,于是“狮城好校友”林荣福,索性拉来大牌球星,赞赏他的举动!

不过这一次,去围堵C罗的球迷们就没有这名高中生这么幸运啦!C罗到达医院后速战速决,直接上电梯探望林家人和小baby,停留半小时后就离开了。

对于C罗飞来新加坡,一下飞机就探望瓦伦西亚老板孙子这件事,是不是有点没想到呢?

1条评论

  1. Thanks, I have recently been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pproximately this topic for ages and yours is the greatest I’ve found out till now. However, what in regards to the conclusion? Are you positive in regards to the sourc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