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新加坡20个著名床褥品牌,看你知道多少

1
28559

以下品牌均按字母顺序排名

640

品牌名:BIA
产地:美国

特色: 有近90年历史的BIA,是美国最早的床褥制造商之一,也是15大品牌床褥之一。采用德国AGRO原装独立袋装弹簧,提供人体最适支撑,最大的舒适度,无噪音,翻身互不干扰。材料选用MemoSorb®美梦舒宝凉爽泡棉,有吸热、释压和吸湿的功能,可以维持身体凉爽及良好血液循环的效果。

640(2)


 

640(3)

品牌名:Dunlopillo邓禄普
产地:英国

特色:乳胶床褥的创始者Dunlopillo邓禄普是,拥有乳胶的最高技术工艺 ,持久的舒适性、耐用的支撑和豪华的享受。采用生态有机棉面料,内层有袋装螺旋弹簧系统,搭配2厘米的Talalay乳胶垫层,有效提供自然的压力缓解支撑。

640(4)


 

640(5)

品牌名:Dreamworld美的梦
产地:新加坡

特色:本地品牌,可以量身定制尺寸和厚度。品质优良、服务快捷、价格优惠。

 

640(6)


 

640(7)

品牌名:Eastman House伊仕曼豪斯
产地:美国

特色:1866年成立的Eastman House伊仕曼豪斯,是美国最好的睡眠品牌之一,堪称“寝具创新的领跑者”。1959年发明的圈加圈弹簧床垫,是专业人士手工精制床垫的首个品牌。Eastman House就敢号称—-全世界没有任何床垫能与它的系列旗舰产品的舒适、支撑和耐久性相抗衡。

640(8)


 

640(9)

品牌名:Englander美格兰特
产地:美国

特色:至今已有126年的制床悠久历史,是美国最大专业睡眠机构【睡眠健康中心Sleep Health Centers】一致推荐的床褥品牌。除了采用独立筒弹簧结构,并添加记忆胶、乳胶、专业亲水棉,能吸收、储存多余的热气,达到舒适恒温的睡眠。

640(10) 640(11)


 

640(12)

品牌名:Getha吉梦达
产地:马来西亚

特色:所生产的床褥、床褥垫、枕头等都是由100%天然乳胶制作,全新床褥采用创新Biocare技术,能有效帮助人体在睡眠时抵御电磁场的侵袭,塑造豪华舒适产品的同时,也打造健康睡眠环境。

吉梦达在马来西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是大马权贵的首选床褥。它的天然性,通过了瑞士的OEKO-TEK标准100的检测和认证,要知道那可是欧洲最高的环境消费产品标准。

 

640(13) 640(14)


 

640(15)

品牌名:Golden Bedding
产地:新加坡

特色:在印尼生产,采用专业通风材料,自行研发、搭配,适合热带气候。配上印尼工厂设计和生产的名贵柚木床架,有各种储藏功能,深受天然木料消费者的喜爱。

640(16)


 

640(17)

品牌名: King Koil爱皇健
产地:美国

特色:1898年开设的King Koil 爱皇健公司,是本地家喻户晓的床褥品牌。作为优质健康睡眠的倡导者,与ICA国际脊医协会共同携手,不断开发研究护脊床褥,更连续40年获得国际间多个脊医组织的共同认证。

640(18)


 

640(19)

品牌名:Intellisleep
产地:美国

特色:Intellisleep是根据独特的专利睡眠系统而设计,并自然符合身体骨骼动作的床褥。特殊的粘弹性记忆泡沫,依照身体曲线和温度,能适应于各种身体形状,头部大小或身体重量。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压力点,有助于缓解和防止颈部和身体酸痛,以帮助更舒适和深层的睡眠,特别为需要纠正睡眠姿势的人士所推崇。

640(20) 640(21)


 

640(22)

品牌名:Kingsdown金斯当
产地:美国

特色:作为全球前十名的美式床垫品牌,是富豪名人的最爱。专利床垫组件以及生产制造工艺的发明商,Kingsdown金斯当坚信—-床垫与床网,只有经过严格的手工组装才能保证持久的舒适和稳固,这也成为床垫的制作标准—-每张床褥都是一件生活艺术的杰作。

640(23) 640(24)


 

640(25)

品牌名:Lady Americana
产地:美国

特色:创立于1982年的这个床垫品牌,是全球唯一通过科学认证,由北美脊医联盟体系认证并推荐的呵脊护腰功能性的床垫,能有效减轻肩颈和舒缓腰部僵硬疼痛,带来更深层舒适睡眠效。床褥含有多项弹簧床垫技术,并附有袋裝独立筒,让不同睡眠习惯的伴侣减少干扰,设计概念贴心周到。

640(26)


 

640(27)

品牌名:Magic Koil
产地:新加坡

特色:完全在新加坡本地生产。经过防蚊和抗尘螨的科技处理,是远离登革热的好伙伴。

640(28) 640(29)


 

640(30)

品牌名:Max Coil
产地:新加坡

特色: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让“数绵羊”的经历成为过去。MaxCoil不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设在巴淡岛的工厂更是价优品良的保障。由于工厂离新加坡较近,不但床褥的尺寸可以定制,而且出货时间也较其它品牌会快很多。

640(31)


 

640(32)

品牌名:Mylatex爱露
产地:马来西亚

特色:Mylatex是马来西亚最大乳胶生产制造厂Aerofoam(创立于1969年)旗下的品牌,专业生产包括胶乳和弹簧床褥、枕头、坐垫、沙发床和床头板,以及其他床上用品配件,全部使用100%纯大马橡胶制成。

640(33) 640(34)


 

640(35)

品牌名:Simmons席梦思(敢情中国统称床褥为席梦思的根源在这里!)
产地:美国

特色:这个在1870年诞生于美国的国际著名床垫品牌,是制造弹簧床垫的先驱,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席梦思在1925年发明可大量生产“独立袋装弹簧” 的机器,推行“无中断睡眠体验”,更树立了行业标杆。

640(36)


 

640(37)

品牌名:Sleepnetic
产地:英国

特色:源自英国的它,名字就告诉你了—-结合睡眠动力学,激发你的睡眠欲。 SLEEPNETICS 使用的都是非过敏人体的材料,并承诺床垫只使用环保型材料。它有1间设计与研究中心,和3间设在亚洲的制造厂,专门做符合亚洲天气、环境和生活习惯,并采用英国的技术和知识,进行改进和创新床褥的品质。

640(38) 640(39)


 

640(40)

品牌名:SLEEPNIGHT
产地:新加坡

特色:SLEEPNIGHT ™起源于英国,采用先进的螺旋弹簧,高品位的装饰层和艺术与技术的创新组合,设计能让身体得到完全休息,进入深睡眠的床褥。

 

640(41) 640(42)


 

640(43)

品牌名:Slumberland
产地:英国

特色:英国著名床垫品牌,皇家御用。独特的睡姿弹簧系统,双层海绵边框,记忆海绵床垫,拥有五星级酒店的睡眠体验不再是梦。

640(44) 640(45)


 

640(46)

品牌名:Tempur泰普尔
产地:丹麦

特色:讲究品质、线条简约的Tempur泰普尔床褥,传承航天高科技,让您的背部和颈部问题成为历史,已被证实能有效减少辗转反侧的次数,享有高质量的深眠。同时,首创双人床可分别调节各自的靠背角度,减少了对伴侣的影响。也推出Zero-G可调整床褥底座,让身体平躺时除了感觉舒服,也能获得足够的支撑。尤其现代人,经常坐在床上使用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上半身向前倾斜,是不健康的姿势。可调整的床褥底座能解决这个问题,让背部有所支撑。这除了避免让肩膀和手臂过度劳损,也能促进呼吸循环。

640(47)

640(48)


 

640(49)

品牌名:Vitalwood威特屋
产地:匈牙利

特色:VitalWood床褥是精致手工的代表。每个弹簧都由手工完成,每张床褥的制作需费时一年,设计讲究人体工学,提供自然完美的支撑。它是世界上首个和唯一完全不用金属材料完成的划时代弹簧床褥,获得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品质认证。

 

640(50)


 

只要到Expo走一趟,就能看到以上所有的名牌床褥,找到最适合你的床伴!

640(51)

看,上个周末就有好多人去了。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640(52)

640(53)

640(54)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orld wide web may be eating world wide 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problems. Any time I just take a physical appearance at your weblog within Safari, it appears wonderful still, if opening within I.E., it incorporates some overlapping things to consider. I basically ideal towards supply on your own with a simple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remarkable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