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全家大采买,就靠这张工行信用卡了

0
912

这年头,谁手上没个一两张信用卡,还真不好意思自称在江湖上混过。当然不少人是冲着开卡礼品去的(当然这点我是打死都不会承认滴)。既然日常生活里,信用卡已把我们越带越远,何不花点时间琢磨下,怎样把它的福利统统利用起来?

640

特别是到年末圣诞季,要买的东西实在多,光看草拟的购物清单:

· 摄影发烧友老爸—— 相机一台,预算1200新元

· 永葆青春老妈—— 补品若干,预算1000新元

· 居家模范老公——dyson吸尘器,九阳最新款豆浆机&空气炸锅   预算1300新元

· 貌美如花(就是不要脸的我自己啦)——SK2圣诞套装,祖马龙英国梨小苍兰香水,clarisonic洗脸刷以及各种面膜,预算1500新元

哎呀这还没敢咋买呢,就5000新元了;还没包括孩子的预算,应她要求,订了全家12月日本游的配套,预算10000新元。

 

6402

这么大一笔数,要真金白银掏出来,还真下不了手。相比之下,用卡的心理负担就小多了。毕竟信用卡会不定时做促销,多算算还真能省下不少银子。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手机上跳出中国工商银行(“工行”)双币信用卡的优惠信息~~

6403

1)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满指定金额,就可获得相应现金回馈(见下图)

640

我合计了一下,年末剁手(5000新元)+旅游预算(10000新元)+帮国内朋友买表,基本上凑够20000新元,毫无压力。

有经验的肯定知道,出去玩一定要提前买机票订酒店,好处就不多说了,都懂!

印象中,工行信用卡订机票还有折扣,但是具体不清楚有没有限定航空公司,网上一查,又掘到宝了:用工行信用卡买国航机票,享高达7%折扣优惠!

6404 6405

这一下子省几百新元是木有问题的,妥了~就订国航!说干就干,马上登陆工行官网,沿着“商业银行业务—个人金融服务—银行卡—工银银联双币信用卡/工银VISA双币信用卡—最新优惠”路径(哈哈我就为秀智商才这么写的,你可以直接点击页底“阅读原文”),找到国航促销网站,一鼓作气搞定机票的事儿!

提醒一下哦,国航机票优惠活动延续到2017年4月30日(不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月28日)。

剁手拿返现两不误, 200新元的信用卡返现已经在向我招手了~

首战告捷,继续寻找其他优惠活动……

2)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持工行信用卡在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星空漫宴飞行旅程、天景餐厅就餐享九折优惠(适用于私人包舱与共享观景舱)。

6406

突然灵光乍现,虽然这灵感跟剁手没啥关系~~国内一关系超好的发小,经过几轮失恋的折磨之后,终于又找到女友了,重点在于:这次发小认准了,要和菇凉共度余生。

前一阵子在微信上叨叨几次了,让帮他想求婚创意。这下不用烧脑了:摩天轮,就是它了!

把建议告诉发小后,在他的一连串夸赞声中,我又一次在心里笑出了声……

 

6407

对了,有关摩天轮的观景和用餐攻略,可以点这里

屡试不爽的我继续搜寻,果然吃完工行信用卡的优惠大餐,还有饭后甜点,比方说:

  • 作为hellokitty的脑残粉,日本的Sanrio Puroland是一定要去的,万万没想到刷工行信用卡买门票还有优惠,这也忒强大了。
  • 不吃饭能活,断网还真能死。去日本玩,必须租无线路由器,拍照、发朋友圈、装逼……才方便。没想到这次又被我逮住了,用信用卡在Changi Recommends (网址http://www.changiwifi.com)上租路由器也有优惠,虽然没多少钱,可几天下来一袋米的钱是足够了。而且Changi Recommends在樟宜机场三大航站楼都有24小时柜台,不论是领取或退还无线路由器,都相当方便省时!

就提醒一点:以上所有优惠的购买链接(像以促销价买机票、买门票、租路由器)以及更多优惠,都可以从工行官网(或点击页底“阅读原文”)上找到,考虑十分周到。

6408

 

如此滴水不漏,我也就差给自己跪了……

赚钱不易,花钱也有门道。大家可以一起交流,看看还有哪些信用卡的优惠,让你剁手并快乐着。

最后祝每一个爱生活的你,都能从中找到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