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15岁富家女翻墙逃家,可怜单亲老爸守门都没用

0
1220

新加坡一名15岁的富家女,居然为了一件看牙医的小事,就与同住的单亲父亲闹翻了,第四次离家出走,至今5天还音讯全无。

640

▲失踪少女傅佳琪

4月4日晚上9点多,家住麦波申豪宅的傅佳琪趁爸爸还没下班,拎着大背包准备离家出走。女佣看到,方了,赶紧把在温书的姐姐叫来一同阻止她,结果还是让她给逃了。

这场离家计划,看来早有预谋:傅佳琪早就通知了朋友在外头接应,就这样翻越自家围墙,上了朋友的车,就此毫无消息。

爸爸回家后,发现女儿离家出走,赶紧给她打电话,第一通没人接,再打第二通却已经关机了,隔天果断报警!

傅佳琪的妈妈说,她与丈夫在傅佳琪三岁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佳琪与姐姐通常都是周日跟爸爸住,周末才和她同住。

640(2)

▲这也是傅佳琪,可能是妆前?

就这样逃家长达5天,妈妈快急疯了,赶紧登报寻人,还说女儿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常常出外会网友,担心她被人诱拐!

这个姑娘看起来长相甜美,其实离家出走对她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算算这次已是第四次了,堪称逃家惯犯!

据说爸爸为了她的逃家问题,也是操碎了心,明明住豪宅,还夜夜跑到洋房后门去睡,就怕女儿半夜跑了!

640(3)

▲等不到女儿消息,妈妈快急疯了

至于这次离家出走的原因,可能跟看牙医有关!

傅佳琪本来约好4月7日(星期五)要去拔智齿,但是爸爸考虑向学校请假去看牙,会影响学业,就劝她周末再去看牙医。两父女为此争执不下,大吵一场的结果就是~15岁富家女,深夜逃家一去不归!

仅仅因为看牙医,就用上逃家戏码,果真是叛逆期到了?!一个未成年少女在外头游荡,可能遇上的风险可想而知,再加上又是个富家女,就更容易被人盯上了。

好心网友纷纷留言,劝导傅佳琪赶快回家~

640(4)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