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护肤品牌Aveda,卖的是生活方式

167
2489

(文章最后有个获取优惠的小游戏,请耐心拉到页底看。)

KELTURE位于新加坡时尚中心乌节路百丽宫5楼,位列本地Top 5美发沙龙,同时也是生活理念沙龙和水疗中心(Kelture Aveda)。

在KELTURE Aveda,纯草本植物提取精华将用于进行科学的美容,来呵护每一位客人——客人将享受一次全身心的健康体验。造型师们将自然的色彩巧妙的与造型结合,这些灵感都源自于天然花草植物。Aveda承诺,他们的产品93%都源自纯天然,他们想用有机和绿色之美得到这个世界的认可。

KELTURE秉持着绿色使命真理,努力保护自然。他们也为自己是新加坡第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沙龙而感到自豪。“节约”,“再利用”,“再循环”是KELTURE的理念标准。KELTURE旨在通过与其一致的生态教育观,传授给客户同样的绿色使命。

KELTURE以健康和自然的理念出发,结合产品与服务于一身。现在我们同时提供全系列护理产品网络购买渠道,顾客可在官网www.kelture.com.sg直接购买。


产品介绍:

身体护理(Bodycare

磨砂,香薰香皂,保湿沐浴露,海藻泥,润肤露等。瓶子包装看起来很清爽,产品93%纯天然。价格区间S$31-SS$89。

 

护发和造型

(Haircare & Hairstyling

保湿、去屑、防掉发的洗发露护发素都有,还有些定型水之类的。磨砂的瓶子看上去很舒服,不容易脏。价格区间S$32-S$110。

 

生活

(Lifestyle

这一系列产品包括护手霜,帮助人放松的按摩精油,蜡烛,还有减肥清肠喝的茶。有点杂,但生活化。价格区间跨度大:S$4-S$62。

香薰(Pure-fume

味道丰富,包装统一。价格统一S$62。

 

护肤(Skincare

面膜,精华,还有保湿水供您选择。最主要的是他们家有针对敏感皮肤的产品,也是纯天然。价格S$32-108不等。

 

男士(Mens

现代社会男士也越来越注重保养了!这是无疑的,KELTURE主打男士板块,顿时又让男神们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有木有。造型就感觉更硬一点,咖啡色包装感觉魅力十足。产品大都是针对男士发型和各种洗漱用品。价格区间S$53-$109。

 

服务价格:

理发:

 

皮肤护理(SKIN CARE

 

 

美甲(MANICU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ltureSalon

官网:http://www.kelture.com.sg

地址:#05-07 Paragon, 29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59

邮编:238859
电话:6735 6468

预约微信:adventurer8

 说好的小游戏呢?好吧,如果你打开本页看到页底的浏览数恰好是1000的倍数,比如1000,2000,11000之类,请立即截屏,发给微信adventurer8,即可获得Kelture沙龙价值50元新币的现金抵用券,可以用在店里购买美发美容相关服务。(仅限购买服务,每个领奖数字仅限第一个申领的网友。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店方)。

167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