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旅游签证来新加坡,没有往返机票可能被拒入境?

0
5556

关于新加坡旅游签证的那点事儿:

640

先来看看网友们的经验谈。

有人表示ok啊,我就这么干过:


THREETREE三棵树:不用、你有签证就可以、小白卡带好就行。

MissLi小妍:由于工作签证一直没下来,所以我八月份回来时直接拿的旅游签证,而且是单程机票,表示没被问。

还有网友表示:你可能连中国都出不了,甭说入境新加坡了!


EvangelineBon:在国内办登机牌会让你出示返程单,新加坡入境也要,我6月份去是这样的……

除以貳:没买返程机票,国内是不会给你办理登机手续的,我试过了!!

听说名字取的短点才不会引起注意:可能在国内都不给换登机牌。

魑魅魍魉-Icy:在国内办理登机牌的时候也会叫你出示返程机票的。

Michelle_JKR:你出境的时候没有回来的机票国内都不会放你走的 旅行签证上面会有英文写必须要有往返机票,你可以先买一张,然后到了新加坡退了,等到了该回来的时候再定。

6402

还有人吐槽,怎么不看看电子签证,上面写的很明白:


爽朗君QvQ:电子签证上写了要return tickets啊,都不看的吗?

就有网友翻出新加坡的电子签证,上面表明入境除了签证,还需要:

——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

——在新加坡停留期间所需的足够资金

——确定的往返机票

6403

新加坡移民局网站上也显示,旅客需要符合以下的条件才可入境新加坡:

——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护照

——有效的新加坡签证

——在新加坡停留期间所需的足够资金

——确定的往返机票(如需办理海关手续时)

——下一个目的地的签证

——填好的白卡

——黄热病疫苗接种证明(如果需要)

点击可放大图片

6404

 

虽然有些网友没机票也成功入境了,但是新加坡移民局可是白纸黑字都写着呢,往返机票是需要的。所以呢,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持旅游签证入境新加坡,最好把往返机票准备好,避免入境时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