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淘族在iHerb到底买点啥?(科普型攻略)

0
2239

常年混在新加坡的海淘族,一定对iHerb这个购物网站相当熟悉,它倡导天然有机,所销售全部品牌都是经过有机认证,天然产品不仅对人体好处很多,也对环境有诸多益处,连产品的包装物都是可循环降解的,这对于近几年迷上断舍离与精简生活的我来说,非常对味。那么它究竟是哪国的?曾一度认为这是英国的网站,仔细看了网站的介绍后发现,故意模糊了地域的界限,旨在向全世界输送有机健康产品,再细看,两个发货中心分为是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和肯塔基,不管它来自哪里吧,只要销售的产品安全可靠价格合理,都不耽误海淘族们勇往直前的向它撒钱!

640

自从惊闻中国海关对各路海淘开始各路收税,海淘族们心塞塞之后,我想我这篇购买攻略应该呼之欲出了,为啥?为了要赶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句流行语的末班车啊!为了博眼球,不惜翻小船!逗个乐儿吧,其实是经过长时间的购买、尝试、筛选之后,总结了一些不太容易踩雷的产品推荐给大家。

QQ图片20160425231034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首先来看天天都要消耗不少的日化产品,下面这张图可以会引起密集恐惧症的不适,建议缓慢睁开眼睛!在日化类里,首推明星品牌Avalon,无硅系列产品,从洗发沐浴,到护肤,非常全面,我家一定会囤几瓶薰衣草洗发水才安心,在各种品牌间穿插使用,特别是想仔细清洁头皮时,Avalon是很好的选择,刚刚开始使用无硅洗发水可能有点不适应,因为它不会像有硅类那么顺滑,但是适应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感受到头皮非常健康,不易发痒。沐浴系列没有特别的感受,毕竟诉求不高,洗干净就行了,护肤系列给老妈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馈。因为品种繁多,仅列举946毫升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乳,S$25左右。

640(2)

everyone soap for kids,儿童浴液,9 60毫升,S$13.50,给小朋友用的就是产品就是要简单明了,超大罐,特别是我家都是男性小朋友,这款沐浴产品是一次解决从头到脚的问题,太方便了!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knees and toes,唱着歌就把澡洗完了!

640(3)

米老鼠浴液,532毫升,S$7.66,纯属贪图瓶子好看,加上遇到这类产品折扣才买的,家有女孩子的可以尽情购买,味道非常讨喜。

640(4)

各类小朋友的牙膏,S$4.00至S$6.00不等,小牙需要含氟来预防蛀牙,当然大人也需要,不过没有孩子们来的那么迫切,大人如果口唇附近的痘痘比较严重,那么建议尽量选择无氟牙膏。

640(5)

cocoa butter cream, 可可油手霜,425克,S$6.33,脚部保养真爱一生推,已经买了一罐又一罐,膏体细腻,吸收特别快,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给两只脚边涂边做下简单按摩,然后伴着淡淡的可可香入睡,真是一种享受,如果是去比较冷的地方,也可以用它涂全身,但是在新加坡略厚重,我用它涂脚感觉正合适,但是这种保养必须要坚持,大概三个月后,就能收获一双白嫩的小脚丫儿了!

640(6)

各类纯植物油,我喜欢以下三种,分别介绍下,argan oil,阿甘果油,250毫升,S$8.33,它是啥呢?你可能有点糊涂,但是,如果我说摩洛哥油,你肯定拼命点头,听过听过,用过用过!好,看完这一段,估计你以后再也不会买齁贵的摩洛哥油了,卖摩洛哥油的代理商会对我发布江湖追杀令泄愤吗?摩洛哥油里标榜的摩洛哥坚果就是阿甘果,你不信?来来来,作为一个严谨而冲动的白羊座成分控,特别找到了一张摩洛哥油的成分表,第一第二都是cone结尾的,硅!第三是阿甘果油,也就是摩洛哥果油,成分表都是按照多寡排名,阿甘果油只比后面的香料香料香料多一丢丢,你用了之后立即感觉头发顺滑无比不是因为摩洛哥果油,而是因为头两大功臣——硅,所以如果想真正养护头发,我的方法是:在洗发前,先把大约两枚五毛钱硬币面积的阿甘果油均匀的涂在头发中段以下,避开头皮,然后用微波炉把毛巾叮热,包住头发,大概反复热敷3,4次之后,正常洗发(你觉得太麻烦?不麻烦的话大街上全是美女了);或者洗发后,用两三滴阿甘果油涂在发尾干燥处,坚持护理一两个月之后,你会感觉到头发非常柔顺,但因为是纯油,所以没有任何香味,并且要控制用量。

640(7)

jojoba oil,荷荷芭油,118毫升,S$14.80,严格说它是液态的蜡,不像其他油类的甘油成分,所以据说亲肤性和治愈性超强,可以治疗痘痘,调节油性皮肤,目前我只用来做头发护理,方法见上一段。

avocado oil,牛油果油,118毫升,S$7.28,皮肤万用油,哪儿有不对劲,随手涂一涂,出国太干燥,随手涂一涂,皮包沙发失去光泽,随手涂一涂,或者晚上给手脚做深层滋润护理。

iHerb有很多纯油可以选择,比如杏仁油,葡萄籽油等等,但是我很不喜欢杏仁的味道,所以没有买过,葡萄籽油可以买内服的,最后大浪淘沙剩下这三款纯油,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

640(8)

astaxanthin serum cream,虾青素面霜,28克,S$6.75,虾青素的作用很多,用在护肤品里就是为了抗氧化,抗氧化这个效果怎么衡量呢?要长期使用才能知道,这款面霜一涂上有轻微的火辣感,对于一个严肃而冲动的白羊座成分控来说,那一刻的感受是:虾青素正在起效,这酸爽!

640(9)

各品牌防蚊液,118毫升,S$14.71,作为O型血大家族的一员,防蚊液是我们的刚需刚需刚需,重要的事情说三次,家里有什么牌子的存活,取决于网站有什么牌子在打折,各品牌之间无明显差异。

640(10)

日化类最后,来个黑名单,玫瑰水,355毫升,S$11.73,一直被吹玫瑰水的风,吹着吹着,一发疯就买了它,拿到手打开闻了下,一股60年代劣质化妆品的胭粉味儿,很难想象网传的泡纸膜敷脸法,立即就丢一边闲置了,至今不知道应该拿它来干什么。

我是黑名单哦!

640(11) QQ图片20160425231119

健康食品的诉求是现代人最关心的话题,不信你看遇见谁都告诉你自己在减肥,在节食,在运动,这是非常好的趋势,如今控制糖分的摄取已经是我毕生之追求,健康食品的范围巨大巨大,但在iHerb上我主要只买一大类,就是谷物,因为本人极度不爱烘培不爱零食,所以这方面省了好多好多钱,全谷物的好处就不需要多说了,可以随时问度娘问谷哥,delallo意大利面,454克,统一价S$4.30,虽然我们的外形千变万化,但是我们的内心都是全谷物,因为形状各异,小朋友们也喜欢吃,全谷物对大人小孩都有益。

640(12)

Bob’s Red Mill,organic old fashioned rolled oats,燕麦,907克,S$7.95,一直买大袋的,装桶里之后包装袋丢了,大家搜索名字即可,这种粗燕麦不是速溶麦片,必须要煮一下或者用微波炉加热3-4分钟,可以加水或者牛奶,也可以加点各种坚果,水果;还可以在煮米饭时加一些做成麦饭,更有巧手厨娘把它们做成燕麦条,这个牌子的燕麦一打开就有一股淡淡的麦香,吃起来很有嚼劲,千万别懒得动嘴,记住,越容易咀嚼的食物,就越容易消化,越容易消化的食物就越快速的转换成糖分。啊!好香!抱歉你闻不到。

640(13)

640(14)

纯可可粉,201克,S$10.57,无糖无碱,可可粉的作用主要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消耗热量,它本身的热量为零,而人体消化掉它,却需要耗费大量的热量,所以很多人用它来减肥燃脂,而我看重的是第一项功能,可可粉有一点点苦味,可以加在任何液体中直接饮用,也可以做烘焙用,有时我会加在早餐的燕麦里,做成可可燕麦粥,或者直接用温水冲泡喝,后一种方式比较生猛,如果接受不了可以加点代糖或牛奶。可可粉在iHerb分类里属于super food,超级食品是近些年兴起的一个概念,比如其他还有奇亚子,各种莓果粉,各种代餐粉,螺旋藻等,我觉得也可以把这些都归类为健康食品。

640(15)

640(16)

QQ图片20160425231143

很多很多年前,在我吃月见草油和钙片时,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吃这个?我说,现代人哪有不吃营养补充剂的?对方表示真是无稽之谈,若干年过去了,那人看起来很健康,我也看起来很健康,所以保健品这个东西,真是有吃有保佑,效果看长久!(注意,我这里特指成分简单的supplements,不包含什么龟鳖精,脑白金,太太口服液啥的)

推荐几种,因为品牌较多,大家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所以这里省略价格。胶原蛋白,有粉有粒,粉状服用麻烦,你是不是想起来我前面刚批判过嫌麻烦的人?对了!所以我至今还不是美女!颗粒的很大,一般娇小型的觉得一粒吞咽起来都困难,但是姐可以一次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吞三粒,这也是一种本事,有天桥上吞铅球的潜力。胶原蛋白有美容、护甲、韧发、健膝的功效,我看重最后一项,因为怀孕时膝盖受损,所以吃了以胶原蛋白为主的一些保健品,也有人说胶原蛋白人体无法吸收,不过我的膝盖的确有所改善。

640(17)

▲这款也比较有效,家里老人腿脚不好,可以尝试一下

640(18)

▲(家里没有存货,图片来自iHerb)

男女综合维他命,这个可真是现代忙碌懒人的福音了,一粒补充全部所需微量元素,至于效果,有吃有保佑,效果看长久!

640(19)

鱼油,对于有着心脑血管家族病史的我来说,预防胜于治疗,对于备孕、怀孕、哺乳期的妈妈来说,则是刚需!

640(20)

钙片,中老年人群,怀孕、哺乳期的妈妈,必不可少,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单位浓度。(前面的是一毛钱试用装)

640(21)

Doctor’s Best, CoQ10, with BioPerine,辅酶,保养心脏,姥爷,舅舅,老妈都在吃,感觉出我的家族压力了吧,是目前市面上评价最高的一款辅酶产品,具体效果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640(22)

▲(家里没有存活货,图片来自iHerb)

葡萄籽油,美白,效果没发现,打算长期吃。叶酸,备孕及怀孕的妈妈前外不要忽略它,虽然存在广泛,提取容易,但流失率也高,就和维他命一样一样的,身体无法储存太多,但它却是胎儿神经发育的重要营养,记得要在孕期前三个月吃哦,三个月后胎儿的神经管就发育闭合了。(我没有怀孕,叶酸属于乱入)

640(23)

不要惊,以上众多保健品我不是同时吃的,一个时期最多吃两种,轮流吃。

QQ图片20160425231212

ella’s kitchen smoothie, 85克,S$3.07, 我家已经没有婴儿了,这是朋友推荐的,她系统理论的总结了这款婴儿食品的好处,按照婴儿的年龄分段,营养搭配合理,吃后排便通畅,还有包装设计极具妈性化,挤出来像牙膏,可以直接挤在勺子里,不需要再准备一个碗,也不会撒的到处都是,出门携带也方便,直接把外包装放在热水里泡一下就好,关键是小宝宝喜欢吃,一天可以消灭一袋。我曾撺掇她尝一下味道,她坚决不要,所以什么口味的,我也不清楚,但这不重要,孩子喜欢就好。

640(24) QQ图片20160425231225

real techniques刷具,平价刷具中的战斗机,人造毛的好处是随时用点肥皂或洗手液就洗干净了,一套刷子就能满足日常所需。

640(25)

E.L.F. Lip Exfoliator,唇部磨砂膏,大油皮对一切磨砂就是有莫名的兴奋,想象一下哗啦哗啦磨下来的死皮,心里就暗爽!不过这是我一直没有买到东西,虽然已经加入wishlist一年多了,但因为时差,每次到货,都是我睡觉的时候,一张开眼睛早已抢光,这真是无法解决的困扰! 你们谁抢到了,记得匀我一支!

640(26)

生命不息,海淘不止,但一定要记住只买自己需要的东西,超负荷的东西只会成为生命的负担,对那些在国内从此不能尽兴海淘的小伙伴们表示同情,是不是友谊的小船又要翻了?为了防止侧翻,让我们使劲荡起双桨!

下载手机iHerb apps 会有购物满S$54.54免邮至新加坡并送货上门,免邮限重6.35公斤以内,S$272.72以内(购物车会自动计算重量与金额),购物金额低于S$400免GST,注册用户有首次购物折扣及忠实顾客折扣等优惠。

点击页底”阅读原文“ 或访问http://www.iherb.com/iherb-brands?rcode=TFH508注册,有5美元福利。

640(27) 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