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爸爸攻占新加坡,小伙伴们出门终于可以不带钱了!

0
1622

对于海外党来说,人民币一路贬值,贬的不是钱,是海外党心尖上的血!

640

工作和学生党说:

这边钱刚汇出去,转眼汇率就又跌了,眼睁睁看着钱包缩水,欲哭无泪。听中国的小伙伴说现在出门根本不用带钱包,只剩羡慕嫉妒恨的份!

代购党也不甘示弱:

支付宝里常常一堆人民币,结果发现根本没处花!把钱转账到银行卡,取现时简直被手续费吓哭。

6402

还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爸!

Wuli 马云爸爸终于踏着七彩祥云来拯救我们了!

牛车水的小吃、余仁生的燕窝、乌节路的ION、DFS,以及Metro,还有我们最熟悉的裕华国货,都让马云爸爸摆平了,去这些地方买买买,全部可以支付宝搞定,最最最重要的是:时不时还会有支付宝立减活动!,到处省下来的钱又够用一轮儿的了。

6403

好吧,说正事儿!

双11、黑五这些促销已经拜拜,现在摆在眼前最近的购物狂欢日只剩双12了,小伙伴们准备好姿势,眼哥现在就带你上车~

大家还记得去年双12的盛况吗?除了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台湾和韩国也热闹惨了。

6404

为了方便大家随心所遇地买买买,马云爸爸连专车都准备上了!我滴个乖乖,这又接又送的,简直无法抗拒!

6405

▲“蚂蚁金服”专属大巴大概长这样

小伙伴们,不要羡慕…..因为,今年双12新加坡也有专车接送服务了

双层的巴士,支付宝的专属特价优惠,只用意思意思地给个12.12新币,就可以自由地穿梭在乌节路、牛车水,以及滨海湾等的各家优惠商店了~

这次大家不仅可以剁手,还能剁脚,反正有车接送,不怕!

至于在新加坡怎么使用支付宝,我们在之前的文章已经讲过了,包括抢红包怎么刷支付宝。反正结账的时候扫码就能付款,和在中国的使用方式是一样一样的~

6406

如果你双12那几天在国外旅游,那一定要看准这张地图了,这些地方都可以刷支付宝,钱包丢了都饿不死!

6407

▲16个国家,7000+品牌,7万+商户,有支付宝就能活

那么关键问题来了,有支付宝,但里面钱不够啊,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优惠随风而去吗?

对于自力更生很久的南洋漂们,满手新币,中国银行卡就算不停卡也早没有存钱了。跟爸妈要钱充支付宝,怎么听着都像在骗零花钱,严重点爸妈还以为你吃喝嫖赌惹上债务了!

然而,最了解你的,果然还是马爸爸。

现在的购物新神器就是它——花呗!

6408

趁着优惠,先把宝贝们收入囊中,这个月花的钱,下个月再还。用起来方便,实时汇率,额度还能随着信用提高,关键是没有手续费

 

qq%e5%9b%be%e7%89%8720161204162133

 

关于花呗,你想了解的问题,也在这一篇哦,点我

再来做个小小滴预告:接下来,我们还会发布:新加坡双12的衣食住行全攻略!

各位小伙伴,请做好各种准备,下载支付宝啊,抢红包备用啊(眼哥发的红包在这里),列好购买清单啊~ 好吧,这些根本不用我们教了,只要你们买买买得爽,就完美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