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改动条例,更多准证持有者可以工作

0
2015

外国人来到新加坡发展,有关工作/签证的话题,永远都是热点。比如下面这一条

640

网友的回复,满满都是实用资讯~~

樓蘭樓小藍:申请个loc就可以了

飞一般小飞:陪读不可以,配偶和父母的可以。后者还需要雇主申请一个LOC。

solplas_michael:夜总会可以

Gym_nuts123:可以申请LOC 而且不占用名额

翼Zhou:回复@飞一般小飞:配偶属性的ltvp才需要申请loc,父母属性的如果要工作就得换成工作准证了(感觉信息一步步更精准了

A–sunshine:好像是LTVP plus才可以工作吧?

DUYING-杜営:我就是ltvp 我现在就在做工 .只有公司帮你申请个loc就可以。三天就下来了 .而且不占名额也不用交人头税.

更细致的讨论~~

shizuka7800:不是很懂这个ltvp,如果老公是ep可以申请dp,如果是pr可以申请pr,为什么是ltvp?这个好像一般给父母的

不变的是改变3344:回复@shizuka7800:不是所有pr的配偶都可以拿到pr,再说了,申请pr过程要等很久,这期间就是拿ltvp的。

臭_熊熊:我朋友前几天刚刚拿了ltvp而且还问了相关单位,找到工作后公司帮你申请loc就可以了……

不变的是改变3344:回复@臭_熊熊:记得loc是只给ep的dp的,pr的ltvp也可以loc?

臭_熊熊:回复@不变的是改变3344: 刚刚改的,只要是ltvp叫公司申请loc后都可以工作貌似这条资讯非常抓眼球

网友的力量忒强大,连在中国遇到的问题都能一并解答~~

齐宇宇齊:眼哥,听说去新加坡办签证的话,在国内有固定工作比较好办,但是如果我刚辞职去办签证的话会不会容易被拒签呀?

阿弥陀佛大光明藏:回复@齐宇宇齊:深圳户口开银行资产证,不会。

齐宇宇齊:回复@阿弥陀佛大光明藏:我是外来务工人员

阿弥陀佛大光明藏:回复@齐宇宇齊:最近有一定拒签概率,建议买个旅行社的拒签退款签

对上述讨论的内容不甚了了的网友,可以对照下列名词解释,自学成才。

PR:永久居民

EP:工作准证(最高级别的,其它还有SP、WP)

DP:家属准证

LTVP:长期探访准证

LTVP Plus:长期探访准证+

LOC:同意信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TVP、LOC的信息,建议阅读:

长期准证从LTVP到LTVP+,新加坡外籍新娘成功率大增

只要一封信,家属/长期访问准证就能在新加坡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