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车祸死者是IBM要员/公司董事/广告演员,可惜了

0
1380

昨天的马赛地逆行车祸一经曝光,大家在谴责肇祸司机的同时,都无限同情遭受飞来横祸当场丧命的37岁男司机梁国华。

事发时,他的太太王丽玲,就坐在旁边,眼睁睁看着丈夫慢慢失去意识,情绪激动崩溃,痛苦可想而知。

多年来,梁国华每天坚持开车送妻子到大士一带的公司上班,风雨无阻。即使王丽玲加班到很晚,他仍坚持接送。结婚8年的他们,一直非常恩爱。

640

6402

▲(图片取自Facebook)

从梁先生生前Facebook内容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曾专门发文为车胎半途爆破,向热心援助的客工表示感谢,图片中的丰田车就是他在事故中所驾车辆,如今却人去车毁,面目全非。

6403

另外,据Linkin上的资料显示,梁国华生前在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担任项目经理一职。

6404

除此之外,梁国华也是两家公司Jae & Vee Entertainment 和Kodaiken的董事和股东。

多才多艺的他热爱唱歌和演戏,当中包括5频道的《律政精英》,《灵异怪谈》,以及2011年的华语电视剧《警徽天职》等。

他还参与过不少电视节目和广告的拍摄,曾为肯德基,凯德等大公司拍广告

0

▲(肯德基广告)

02

▲(凯德购物星广告)

真是天妒英才,不禁让人扼腕叹息。再回顾一下当时视频~

他所驾的丰田轿车,在与马赛地迎头相撞侧翻后,民防部队迅速利用液压工具,将受困于驾驶座中的他救出,奈何伤势严重,回魂乏术。现场情景让人鼻酸(胆小者请迅速跳过)

6405

 

53岁的肇祸马赛地司机,今天已在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