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美国澳洲已发出游客警告

0
3425

马来西亚警方称接获可靠消息,吉隆坡著名美食街阿罗街极可能成恐怖袭击目标,警告游客和本地人近期不要为了美食而不顾生命啊~~ 警方目前已在阿罗街加派人员,全力警戒。

640(7)

警方称,随着过去一段时间逮捕多名伊斯兰国(ISIS)组织成员,吉隆坡市区或有潜在恐怖袭击威胁。同时美国和澳大利亚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也发布旅游警告,提醒游客近期不要去阿罗街。下图为美国大使馆通告截图。

640(8)

马来西亚警察前天(9月24日)接到可靠消息,说阿罗街当天会有恐怖袭击,立马在阿罗街逮捕了3名恐怖分子,一个是马国人,其余两人则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和叙利亚,避免了一次大劫难!马来西亚全国警察副总长诺拉昔表示,至今警方已逮捕131名涉及恐怖活动者,其中包括多名本地人。

640(9)

眼哥觉得,虽然阿罗街虾子比手掌还大,但是命还是更重要的!大家这几天就先忍忍吧,还是在家走动比较好!

6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