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淡岛、民丹岛会有针对新加坡人的恐怖袭击?

1
1125

最近,恐怖袭击留言四起…. 新加坡人常去的印尼民丹岛和巴淡岛,就收到有恐怖袭击的传单出现….袭击的目标,正是来自新加坡和柔佛的游客!

恐怖袭击的传单上,用印尼文写着:印尼的廖内省的巴淡中心港口、市中心的纳柯亚区,民丹岛的丹绒槟榔和德拉尼渡轮码头等,会发生炸弹袭击!

640

▲恐怖袭击传单

传单里面还写到,这次恐袭计划主要是针对新加坡的恶势力,说新加坡人在印尼,随意践踏印尼国民的尊严…而且,参加这次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们,已经在2个星期前,偷偷潜入了廖内省….

新加坡外交部官网,也贴出通知,提醒新加坡人提高警觉,提防印尼最近可能出现的恐怖袭击。不过,文章里面提到的恐袭事件,和这次传单中所说的不一样。所以,为了避免误导群众,外交部现在已经把这篇通告文撤下了….

640(2)

传单上说的有板有眼,让不少群众怕得不行~ 印尼的警察们,只得让大家冷静、冷静,再冷静…. 警察已经在传单里提到的地方,加强了警戒。对于这份传单,也展开了调查。反正就是,安保措施都跟上了,大家放心就好!

虽说恐袭谣言飘来飘去,但去巴淡岛旅游的人,可是丝毫不受影响!该玩的照样玩,没一个说要取消度假行程的~ 酒店依旧火爆得不得了,想订个房间都得排队!

新加坡外交部,还有一份通告文,提醒大家出国旅行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

640(3)

现在哪儿哪儿都不安稳… 昨晚,在台北的松山区火车站,就有人用土制炸弹,引起爆炸,导致至少25人受伤….. 谣言不可信,但大家还是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人多别去凑热闹,少去安保措施差的地方。

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640(4) 640(5)

 

事实上,新加坡一直就没松过防恐这根弦,来看最新出炉的防恐视频~~

相关阅读:

遇到恐怖袭击怎么办?新加坡警方发布视频,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