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找死!电动滑板车骑进新加坡快速路

0
869

6月23日凌晨,一名“骑士”惊掉了所有人的大牙:他居然把一辆滑板车,骑进了新加坡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

当时,这名骑士行驶在最靠左的应急车道,当时隧道内交通繁忙,骑士身边车来车往,非常惊险。

而且,按照评论来看,这其实已经不是KPE第一次出现“滑板车骑士”:一名网友提到,上个月他曾在KPE同一段路上,看到一辆滑板车在隧道里行驶!这名网友当时好心按了喇叭,警告对方别在快速路上骑车,现在看了视频,很怀疑这名“胆儿太肥”的“骑士”是同一个人。

根据交规,电动滑板车的最高时速必须低于每小时25公里,并且只能在人行道或者自行车道上骑行,而不能骑到马路上。

按照法令,使用违规代步工具的初犯者,可能会被罚2000元,或监禁最长三个月。重犯者罚款最高5000元,或坐牢最长半年。
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安全,切勿为了方便、追潮流而把电动滑板车骑上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