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说“我恨新加坡”的网红小哥,被政府盯上了……

0
702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有个来新加坡大呼“我恨新加坡”的网红小哥吗?

没错,就是那个在Facebook上拥有八百多万粉丝,将欲扬先抑的手法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小哥Nas……

如今,他又开始“造作”了,最牛的是,还成功引起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注意!

他今天新上传的视频长达5分钟,才短短6个小时,就有140万的观看率,5万多人点赞,2万多人分享。让我们看看这次小哥又在搞什么花样吧~

视频一开始,小哥就提到,在全世界,每个人,每个国家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例如种族歧视、贫穷、交通、污染等…….

但是,新加坡却想出了许多解决方案。例如,为了促进种族和谐,新加坡政府确保每栋组屋都住着不同种族的居民。

在交通堵塞方面,新加坡限制了车辆的数量,所以新加坡的总车量不会增加,也就不会导致新加坡街头越来越拥挤。

而在环境污染方面,小哥夸奖新加坡能够妥善处理垃圾,就连垃圾场都像个度假村一样…….

这时候,他还不忘撒了一把狗粮……. 最重要的是,新加坡在短短53年就取得了这些巨大的成就,让他觉得很震撼! 新加坡政治界最火网红李显龙总理也在视频中上镜,还说道,“这是我们53年来在新加坡建立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进步。”

不过,小哥也有提到一些新加坡目前还尚未解决的问题,例如,不平等、高消费、老年人无法安然地过退休生活、外劳薪水过低等。

但是…….画风又突然一转,他说,尽管新加坡还面临很多问题,但是他们却不断在尝试改进,想要解决这些问题。

他还说,新加坡是全球第二繁忙的港口,有着最强的护照、最干净的水、最棒的机场、最美的垃圾场,和最友善的人。

在这一次的视频中,他夸新加坡是个近乎完美的国家!如此高的评价,确定不是在帮新加坡旅游局打广告吗?不,人家小哥其实没拿一分钱哦!由此可见,果然是真爱啊!

(这段视频耗费了大量精力和成本。我关闭了这个视频的广告,因为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它。所以,这个长视频其实是完全没有广告的!不过,我可不能保证以后的长视频也这样哦~)

话说,这个26岁网红Nas出生于以色列,毕业于美国名校哈佛大学,本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高薪工作,但他为了不继续“浪费生命”,毅然放弃了在PayPal的工作,转身投入到周游列国当中。

看到他的视频从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上百万的浏览量,不得不很鸡汤地说一句,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走向成功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