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络再次大面积瘫痪,网友直呼这是最惨“酷刑”

0
1035

最怕世界突然安静,悄咪咪没了网~然而,昨天下午,新加坡便经历了大面积断网!后港、大巴窑、蔡厝港、裕廊西等地区网友躺枪。 由于抱怨、投诉的人太多,StarHub马上在Facebook上发出消息安抚顾客。“亲爱的顾客们,我们已经意识到你们的网络服务遇到问题。正在紧急抢修中,请耐心等待。”

作为新加坡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StarHub,出现断网问题影响到的人可不少啊!大家纷纷在该贴文下表示愤怒和不满。

有人正在观看英国皇室婚礼,却惨遭掐断。

有网友十分狂躁地发出连环质问,“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断网这么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为什么昨天4G网就不行了……为什么是StarHub?”  这位网友的气愤值简直是爆表的节奏啊! 还有网友要求Starhub进行赔偿,毕竟耽误了王者荣耀上分、耽误了看剧追小哥哥,遭受了严重的精神损失啊!

但是StarHub非常真诚地告诉网友们,道歉可以有,赔偿还是下次吧。

更有大批网友在线“报地名”,实时播报断网地区动态。数一数,真是包括了大半个新加坡地区啊

这次的断网,主要影响了部分家庭宽带用户的网络连接和手机的4G网络服务。有网友评论中分析,可能是因为StarHub不久前的大规模裁员引发了此次断网问题。

10月初,有报道称,StarHub计划在本月底宣布裁员名单,进行人员重组。目前,StarHub在新加坡有约2500名员工,预计裁员约300名,也就是裁掉12%左右的员工啊!其中,还不包括大批外包工作人员!

消息出来的当天,StarHub的股价上涨至最高1.96。

持有StarHub股票的网友正在高兴中,但是,接受StarHub服务的网友就难受了!

顾客可以理解StarHub的裁员行为,是为了缩减人工、转变人员模式,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但是裁员可以,股票涨价也行,千万不能影响服务质量。

要知道,“断网”被评为现代十大酷刑之首啊!

这已经不是StarHub第一次出现网络服务中断的情况了。

2015年4月有网友发帖抱怨,2016年10月新加坡眼发布了断网报道,2018年3月也出现了大面积断网的情况。

不管这次问题是不是裁员引起的,StarHub都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年年发生断网事件,会严重影响顾客评价的!Starhub,你可长点心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