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最爱甜品”Lady M亚洲第一家

74
14406

新加坡本身就是国际大都会,好多欧美的名店或是品牌都会选在新加坡设立亚洲第一个点,LADY M就是其中之一。LADY M是纽约高档地段的人气甜点店,能在高档地段受贵妇们的青睐,到新加坡开店自然不能错过啦!

 

 

新加坡的第一家店在MARINASQUARE的二楼,从CITY HALL MRT,走CITY LINK到MARINASQUARE走过天桥就可以看到在左手边。有网友形容他是纽约甜点界的名媛,到了店里倒真的有点这样的感觉:装潢很简单,简单到跟我的想象完全不同,但又可以感受的他的非凡气质!

 

 

我们是星期六的五点到店内,店内座位大约七成满,但等到八点多再去外带时,人就挺多了。侍者会带位,给饮料的MENU,价位挺合理的。

 

 

 

之后就要去餐台前排队点蛋糕,但因为内用跟外带的排队队伍是同一排,有点混乱。LADY M的蛋糕是Order以后才切片,这样可以降低氧化的面积及时间,蛋糕会更美味。令人扼腕的是,轮到我点时,蛋糕种类只剩五种,大人气的千层派居然没了!架上只剩Banana Mille Feuille。

 

Checkers

Gâteau aux Marrons

 

还有其他二款水果类的蛋糕,一个是Strawberry Shortcake,s$7.5。不会腻,吃完整个也不会甜腻到一直想喝茶;另外,他装盘的盘子是冰过的,这点也有加分!

 

 

另一个,是我平常完全不会点的蛋糕,Banana Mille Feuille,s$8。这个Banana Mille Feuille没有人工香精的这样的问题,有人评论说这个蛋糕酥皮太过扎实的问题,在我还没细细品尝前,他已经进了我的肚子……

 

 

英式早餐茶

 

拿铁,特别的糖棒

 

吃完之后,突然发现隔壁桌的一对情侣,一人点了二个千层派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吃完,千层派送货来了,但此时我也饱了,只好拍张照,服务生还很好心问我需要拿起来给我拍吗?

 

 

逛完街,我决定要打包二块蛋糕回家,这时人潮变多了。

 

外带回家,又冰了一晚才吃,卖像有点差,口味也差了一点,但还是轻易击败很多新加坡的甜点店。原味$7.5跟绿茶$8都很好吃,下次可以到店内吃,也许会更好吃!

 

 

在纽约的价格好像比在新加坡贵,同样的标价,单位是美元。这样在新加坡吃不就赚到了吗?

 

Lady M

地址:One Fullerton, 1 Fullerton Road, #01-10, Singapore, Singapore 049213

电话:+65 6820 0830

营业时间:上午 11:00 – 下午 11:00

 

 

(文/雪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