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0岁的爸爸在新加坡被Lady M收银员骂,气愤!

0
741
编者按:新加坡眼近日收到的网友投诉来信。我们表示理解当事网友的委屈。遇到这种情况,建议记录下当时情况,然后发挥新加坡特色,去商场找主管投诉吧。每个服务人员无形中都是行业甚至城市的窗口,希望不要因为个人素质或一时情绪影响整个群体的形象。

我今天真是太气愤了。做为半个新加坡人,遇到这样的服务人员,不止是醉了,真是昏了。不明白她的态度是从何而来,即便我们就是普通游客,也不应该啊!做为女儿,心疼爸爸啊。60多了,明明是来享受的,居然被白眼给脸色。

640

我来新加坡7年了,之前从加拿大毕业后,就来到了新加坡工作,现在是一家大型新加坡本地企业的country manager。嫁给了新加坡人,生了新加坡的娃,也买了房,拿了pr,也算是半个本地人了。每次有朋友亲戚来访,我都会骄傲于新加坡的美景,美食甚至新加坡人的友好。然而,今天我真是有种被气得五雷轰顶,七窍生烟的感觉……

6402

最近爸妈生意不忙,来坡上看看我和孩子,我就带着他们到处走走。爸妈平时因为生意,也爱旅游,世界各地也去过很多地方了,新加坡来了也不止四,五次了。绝对不是土鳖。走累了,正好看到乌节路上的Lady M 就打算就去吃点东西。进去之后,因为想着要去接娃,就决定去楼上直接order后,带回去和宝宝一起吃。选好了两个,已经包好。

6403

爸爸说再买一个吧,我正在选,突然觉得收银的服务员脾气很大 (柜台的地方只有两个服务员,一个在柜台里添新的蛋糕,很忙碌但一直努力帮我介绍,一个站在收银机前面,她就是女猪脚,一问三不答,满脸阶级敌人,好像我抢了她老公似的)。

6404

突然,她气势汹汹的用中文,指着我爸说,”我通知你,你如果要给我钱,你要放在我手里”。我爸爸非常不知所措地拿起已经放在柜台的50块,又放在了她手里。有没有搞错,我们是来消费的,不是来找虐的。

我们又不认识你,60多岁的老头了,你需要这样粗鲁吗?来坡上这么多年了,多高大上的餐厅我也去过了,多接地气的地方咱也尝过,没遇到过这么牛掰的服务员。你是玻璃心啊,那你真不应该做服务行业,gateway GM, chairman适合你!难道看我们像中国游客,就以为我们好欺负啊!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