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岁女生看了它,才知道自己被66岁老师非礼了

0
1192

又是一件震惊事!最近,一名66岁的补习老师被判坐牢18个月,原因竟然是他在授课期间,无数次的非礼两名7岁和8岁女生的下体,行为相当恶劣!

本来什么也不敢说的女生,因为看了这个节目,才向妈妈道出了实情…….

640

▲示意图

2010年,英国籍的路易斯来到新加坡。2年后,在乌节路上的一家补习中心工作,专门做英文阅读强化练习。

今年7岁的一名女生,从2013年11月就进了路易斯的阅读班,一直到2014年12月。也许想着一个班也就6个左右的学生,眼睛不算多,路易斯就动起了歪脑筋。上课的时候,路易斯装模作样地坐在女生旁边,表面上看起来像在做辅导,手却悄悄伸进女生衣摆,再移到私密处非礼她。

遇到这种事情,女孩自然是害怕,可对方是老师,怕挨骂,愣是把这件事瞒了下来。

一天,女生在看法制节目《绳之以法》的时候,正好看到有补习老师对学生干“坏事”,这才让女生反应过来,原来路易斯老师不该对自己做出那些事儿!(额…..法制节目立了大功啊,看来家长们还是要同意小孩看这种节目的)

6402

▲新加坡法制节目《绳之以法》已经开播30年了

之后,女生把自己遇到的事告诉了妈妈,当妈的一听这还得了,马上报警!这不告不知道,一告吓一跳…..当时,路易斯已经被停课了,原因就是另一名家长也报警,自己8岁的女儿被非礼下体!(还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女生遭殃)

自己都是女生们爷爷辈的人了,路易斯还抱着女生们不会揭露他的侥幸心理,长期非礼她们私密部位,每次时间还都不短…

最终,路易斯承认了罪行。法官决定判他斯坐牢18个月,因为他已经66岁,超过了50岁不能接受鞭刑,只得再追加坐牢6个星期。因为身上还有高血压和心脏问题,路易斯准备刑满释放后,就回英国。

网友们对这件事也是气愤不已…..

6403

这次的事儿,也算是给所有的家长们提了个醒。在孩子们小的时候就要告诉他们就告诉他们,保护自己私密处的重要性。

觉得难以启齿的妈妈们,可以用绘本教孩子哦~

6404

6405

6406

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