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只跑遍全球的内蒙羊,终于来新加坡啦~

0
5527

今天(2月26日),新加坡新达城(Suntec City)外超热闹,看这一排扎眼的豪车:

举着各种相机、手机疯狂拍拍拍的人群:

以上图片来自天府会副会长张磊

原来,今天东南亚第一家小尾羊正式开业啦!许多重量级嘉宾为新店剪彩~

从左至右: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苏韵娴、中国文化中心兼中国驻新加坡旅游代表处主任肖江华、国会议员兼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小尾羊新加坡董事长宋超,中国小尾羊集团余佳荣董事长,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公使衔参赞张徐民,然后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

小尾羊董事长都来了,可见对这家直营店的重视。

说起来自内蒙的小尾羊,那可是全中国都叫得上名号的火锅店,在全球有500家连锁店,荣誉更是一大堆:

小尾羊成立于2001年9月,业务包括肉羊养殖、食品加工、餐饮连锁

从2005年起,小尾羊走出中国,先后在迪拜、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意大利等国开了28家小尾羊餐饮连锁店。

现在,小尾羊终于来到了东南亚,在新加坡开了第一家店。地址就在市中心的新达城,新晋网红李特(也就是添宝哥),已经在正式开业前抢先去打卡了~果然网红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点击图片看添宝哥都吃了点啥~

进店后,草原的气息扑面而来!卡座被设计成了半开放的蒙古包:

顺便说一下,旁边那只可爱的咩可以抱着拍照,pose已经帮你想好了:

就连杯子这种小细节,也印着身披蒙古族传统花布的骏马~

还有豪华雅间,方便商务宴请、亲友聚餐。和外面散座的大锅不同,雅间是分餐小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锅底,更重要的是,不用站起来费劲地捞肉了!

作为一家餐厅,最关键的是吃的啊!和川式火锅不同,小尾羊作为蒙式火锅的代表,主打当然是羊肉了。要知道,在内蒙吃火锅不叫火锅,要叫“涮羊肉”!

说起羊肉,小尾羊那可是超级专业的。公司下属有羊肉产品加工厂,年生产能力为100万只育肥羊,采用国际先进的澳大利亚屠宰加工线,按照欧盟技术标准生产。

在新加坡的小尾羊店的开放厨房,我们见到了切羊肉卷的机器,现吃现切,保证新鲜,口感简直甩了冻羊肉卷好几条街!

除了涮羊肉,在这里还能吃到烤羊肉串、烤羊排、羊肉馅饼等,都是用蒙古族传统方法烹制,上面涂着秘制酱料,非常地道。总之,这里可以体验羊肉的千种打开方式~

烤羊排

再来碗羊肉汤,原汤化原食,绝了!

如果吃太多羊肉觉得有点腻,那就来份青笋调剂一下吧~

其他涮火锅标配的毛肚、海鲜、青菜、丸滑等,小尾羊里也都有。

在这里,我们还惊喜地发现了糖蒜!糖蒜!这个北方特色小菜,终于在新加坡的火锅店里出现了!好感动,在内蒙吃涮羊肉,糖蒜是跟麻酱、香油同样级别的存在,没有糖蒜的涮羊肉,是不完美的~

如果标签可以把“甜蒜”改成“糖蒜”,那就圆满了~

好了,不说了,我们要奔去吃涮羊肉咯!

新加坡小尾羊地址:Suntec City Mall, Sky Garden, 038983

营业时间:每天早11点至晚11点

订餐电话:6909770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