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国旗还把照片放上网,新加坡小伙:来抓我啊

0
1867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可偏偏就有一个新加坡小伙儿,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火烧新加坡国旗,还把照片放在网络上,公开挑衅政府!

640

小伙儿在烧国旗的照片底下说,“如果我继续这么做,会判死刑吗?”

640(2)

很快,他的朋友就指出他的行为不妥,小伙儿却不以为然!

“别这样 呵呵呵..”

640

“等我死了,或者来个人杀了我再说吧。”

640(3)

“那去巴西抽多点儿大麻吧..”

640(2)

“我也希望如此。”

640(3)

“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是你可以传上网的,但这张照片不是。你这么做是犯法的,劝你最好删掉这张照片。”

640(4)

“你是弱智吗?就是这个原因我才这么做的,滚回去做你的奴隶吧。”

640(5)

“还有,死去吧你。”

640(4)

事儿还没完,没多久,这小伙又发了张烧国旗的照片,他还说,“我不享受什么爱国主义精神,我这么做算是叛国罪吧,会有什么事儿发生吗?”

640(6)

不过,这小伙还没神气多久呢,就把这两张照片删掉了。可就算这样,网友也是不会放过他,在他其他照片的评论区,继续“轰炸”他!

按照新加坡法律,如果不尊重国旗,最高会被罚1000块的!不过,现在并没有听到要处罚他的消息…..

网友们是怎么说这个年轻小伙儿的……

“烧国旗,是针对所有新加坡人,而不仅仅是政府..”

640(5)

“让他把他的身份证、出生证明一起烧了呗,反正他那么讨厌新加坡。”

640(6)

“新加坡政府不会判他死刑的,政府会慢慢玩死他。”

640(7)

“你应该感谢自己生在了新加坡,而不是那些火爆横飞的地方。”

640(8)

“人品太差了,他不是真正的新加坡人。”

640(9)

其实除了这个小伙儿,还有个姑娘也被怀疑侮辱过国旗…..她一屁股坐在国旗上,配的文字却是,“爱国情怀突然就来了!”

这一行为,惹来不少网友质疑,姑娘你确定是爱国,不是辱国吗?

 

640(7)

 

总之,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就算没有恶意,大家也最好别拿国旗开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