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制片商:新加坡是男优的“潜在金矿”!

0
4845

FACEBOOK最新消息,总部位于东京的AV制片人梦精スタジオ计划(就算不懂日文也觉得这名字太牛逼了)在新加坡进行第二轮海选的招募男性演员,因为第一轮于2015年9月举行的招聘未能吸引很多合适的申请者。

640

尽管第一次试镜的结果令人失望,该工作室仍然对从新加坡招募男演员的前景表示乐观。“并将在三月举行第二轮试镜,第二轮海选的确切信息还有待证实。

640(2)

在日本目前大约有超过1万名女优演员,但全职男优只有70名,而多达25个AV男演员今年将退休,日本国内的市场渴望新的面孔,这导致业者拼命寻找新人。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说,新加坡是男优的“潜在金矿”!

以前日方也曾在韩国和中国招聘男演员,但日本观众对此反应不佳,这很可能存在历史文化上的原因。他认为新加坡的男优因为教育水平和语言的优势,可以在日本AV界获得成功。

这家业者到新加坡招聘男演员之后,预计其他AV业者也将跟进。

640(3)

 

他们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参加试镜者应穿着舒适,宽松的衣服。“在初试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参加者穿着全套西装,这比较适合到一家银行申请工作,但不那么适合作为一个男性AV演员的面试。”下一轮试镜的信息将是在今年二月下旬通过梦精スタジオ的Facebook页面公布,初步试镜日期定于3月25日。

当这消息一发出,一向风趣幽默的新加坡男士们在留言下炸开了!快来瞄一瞄大家是怎么雀跃哒~(千万不要看到男朋友在里面好不好~)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我准备好了”…

“我非常的需要”…

“我和我的朋友已经准备好为新加坡站起来”…

640(6)

640(7)

其实,我们新加坡的男士也是很雄起很优秀的说~嘻嘻

同时,对我们昨天发出的《新加坡男性不举的比率增加》这个话题也算是一个平衡。网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