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大叔灌醉迷奸女大生,男友靠手机抓现行!

1
1400

新加坡一名37岁离婚男,把比自己小15岁的女大生灌醉了,再带回家里性侵,结果还是受害者的机智男友靠手机把他逮着了!

640

2014年,还没毕业的22岁女大学生晓丽因为在餐厅实习,认识了老板的好友——37岁的阿兴。

阿兴是个离婚汉,看到晓丽就非常喜欢,对她发动猛烈追求,但都没有什么卵用:晓丽当时早就有了男友,对阿兴一点兴趣都没有,无奈为了自己实习好过,只能继续忍着阿兴的步步紧逼,和他交个朋友。

7月24日,晓丽与阿兴、和其他好姐妹们一同到若锦街的Zouk泡夜店,当时也没忘了发封简讯告诉男友自己出去玩,晚点回。

大伙儿玩得尽兴,High起来时,阿兴还在一旁不断给晓丽灌酒,不胜酒力的晓丽被搞得整个人醉醺醺,几乎毫无意识。阿兴就趁机在晓丽毫无招架之力,连站都站不稳时,抱着她拥吻。(…..)

640(2)

大约凌晨4点左右,阿兴将醉得不省人事的晓丽抱起,告诉身边的朋友,自己会载晓丽回家,大伙儿都以为阿兴知道晓丽住哪,没意识那么多,继续HIGH~

结果色心难掩的阿兴竟然将晓丽带回了自己的家,强奸了她,之后若无其事的睡在她旁边。

640(3)

晓丽就这样过了一晚没回家,男友心急如焚,赶紧用iPhone上的“Find My iPhone”功能,找到了晓丽的所在地,估计阿兴也是太急了没锁门,男友轻易地打开房门,看到自己的女友穿着男性四角裤和T恤,身边还睡了个男人!

阿兴醒来后,赶紧跳起来否认,“我什么事都没做!”这时候谁还相信他的鬼话,赶紧报警!抓人!告!

案件在今年3月30号正式开审,医疗报告显示,当时晓丽已经处于严重醉酒的状态,根本不可能在自愿的情况下与阿兴上床,也就是晓丽在自己被强奸时,根本没了意识!

但是阿兴并不认罪,也否认自己给晓丽灌酒。

不过当天在场的晓丽好友作证,确实看到了阿兴拼命给晓丽劝酒喝,还趁晓丽不清醒的情况下与她接吻。(这好友都看到那么多了,当初却没救她?)

640(4)

目前案子还在传召证人提供证据,将会继续审理。

不过这个晓丽被人追、被灌酒都不敢拒绝,被强吻、被带回家时,身边朋友也没帮上忙,是不是也令人无语了一点?

1条评论

  1. I’m really loving the theme/design of your weblog. Do you ever run into any internet browser compatibility problems? A number of my blog audience have complained about my site not working correctly in Explorer but looks great in Firefox.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help fix this issu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