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居新加坡的杨采妮怀孕,老公原来也不简单!

1
7282

2016年最后一天,玉女掌门人杨采妮邀好姐妹李心洁和梁咏琪一起来新加坡跨年,还发了和姐妹亲密合影照。

640

三位大美女的合影中,杨采妮用枕头遮住了肚子,让各路网友们脑洞大开,难道是怀孕了?

6402

6403

果不其然,昨天,杨采妮的经纪人就证实,42岁的杨采妮已经怀孕6个月了,恭喜恭喜~

仔细一算,预产期就在今年的三月份! 2013年11月,杨采妮与律师邱韶智结束爱情长跑,斥资近40万新币在新加坡W Hotel举办婚礼,从此步入婚姻殿堂。如今过去已经三年了,两人幸福如初。

6404

▲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秀恩爱

6405

▲水中秀恩爱

6406

▲从图中看杨采妮的肚子真是大了一圈

说起杨采妮和她老公邱韶智,可谓历经挫折,患难与共,曾经分手8年,爱情长跑15年,现在已经结婚3年了。

1994年,杨采妮和邱韶智通过朋友认识。1997年,杨采妮承认恋情,并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出钱帮邱韶智打拼事业,两人一起经营的形象设计公司因经营不善在2003年倒闭,欠下大批债务。邱韶智曾一度出去躲债,留下的烂摊子都是杨采妮独自承担。

6407

之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杨采妮宣布复出。当时,杨采妮的父母提起邱韶智就一肚子的埋怨,两人也宣告分手。

6408

分手8年后,两人被发现在新加坡结伴看李心洁舞台剧。复合消息传来,杨采妮的父母却不买账,还因此和女儿大吵一顿。后来看到杨采妮因复合而变得更加开心时,二老这才不再干涉。

关于邱韶智对杨采妮的感情,众说不一。据说最初他是假扮富家子弟接近杨采妮;邱韶智经常对外宣称曾帮新加坡总理李光耀打赢官司,但据知情人爆料当时他还并未完成律师课程。

邱韶智的兄长邱韶宏在两人婚礼当晚,也向媒体交代说:外界一直指我们邱家是律师世家,其实我本身是基金经理,爸爸是会计师。

关于邱韶智真正的身家背景如何,外界也有不少揣测,目前邱韶智对外的职务,是印尼旅游部部长的秘书。

反正到最后,2013年杨采妮还是和邱韶智结婚了,婚礼就在新加坡的W 酒店举办的~

6409

64010

邱韶智的老家位于新加坡柑林路豪宅区的Garden Apartments,市值大约5000万新币,婚后邱韶智还为杨采妮在另一个豪宅区准备了两人专属爱巢。

64011

 

除了坐拥豪宅以外,邱家各成员座驾也都相当豪华,邱韶智父母两人分别开宾士和凌志名车;兄长邱韶宏也以宝马、法拉利名车代步;而且一家4口的车牌号码,同样都包含「2800」这几个数字。

从这些生活细节来看,邱家虽然豪门未满,可绝对也是小康以上。杨采妮嫁入邱家,她的父母也可以放心了。

1条评论

  1. Greetings! Really instructive suggestions within this unique article! It’s the minor modifications that will create the most significant alterations. Plenty of because of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